小米MAX和锤子T3参数配置对比评测 哪个好?

2016-05-12 16:02:57 来源:互联网作者:lh0108 人气: 次阅读 310 条评论

锤子T3和小米MAX哪个好?锤子T3和小米MAX有哪些区别?最近不少小伙伴都在关注锤子手机今年的新旗舰手机锤子T3,那这款手机都会...

  锤子T3和小米MAX哪个好?锤子T3和小米MAX有哪些区别?最近不少小伙伴都在关注锤子手机今年的新旗舰手机锤子T3,那这款手机都会...

  锤子T3和小米MAX哪个好?锤子T3和小米MAX有哪些区别?最近不少小伙伴都在关注锤子手机今年的新旗舰手机——锤子T3,那这款手机都会有哪些配置呢?跟小米MAX相比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Max

锤子T3和小米MAX哪个好 锤子T3和小米MAX对比评测1

  配置方面,采用6.44英寸1080p分辨率,骁龙650六核/骁龙652八核处理器,3/4GB内存,32/64/128GB存储(可扩展),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相位对焦),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5度超大广角),4850mAh超大电池,双卡双待全网通3.0(VoLTE/4G+),后置指纹识别,操作系统今后也会升级到MIUI 8。

  此外,该机采用了三选二与或插槽,要么同时使用nanoSIM+microSIM,要么是miroSIM+microSD。

  价格方面为,骁龙650/3GB/32GB:1499元、骁龙652/3GB/64GB:1699元、骁龙652/4GB/128GB:1999元。

  Smartisan T3(锤子T3)

锤子T3和小米MAX哪个好 锤子T3和小米MAX对比评测2

  锤子T3将于今年夏天上市,外观、配置都将大幅升级。日前,微博网友@Steven-Curry-- 在微博上@罗永浩 表示,如果锤子T3有以下几点,我将再次支持老罗:1、指纹识别;2、双卡双待全网通;3、快充;4、索尼IMX298或IMX230;4、3+32G起步的标配版本;5、Smartisan 3.0;6、全新的外观设计(但尊重老罗仍然保留三颗实体键的固执);6、高通820。

  对此,老罗的回应很简短,但又内涵十足:不止。

  由此可见,该网友所提到的配置,锤子T3都将提供,而且要超过预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