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C7现身GFXBench 超高性价比

2016-04-28 17:08:31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92 条评论

近日,有关于三星GalaxyC5和GalaxyC7的消息层出不穷;之前安兔兔和Geekbench相继曝出三星GalaxyC7的配置信息;现在,GFXBench曝出了该机更详细的配置信息。GFXBench数据(图片引自WinFuture)从GFXB。...

近日,有关于三星GalaxyC5和GalaxyC7的消息层出不穷;之前安兔兔和Geekbench相继曝出三星GalaxyC7的配置信息;现在,GFXBench曝出了该机更详细的配置信息。

三星Galaxy C7现身GFXBench 超高性价比
GFXBench数据(图片引自WinFuture)

从GFXBench的数据显示来看,三星GalaxyC7采用5.5英寸的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八核处理器(可能是骁龙625),4GBRAM和32GBROM的存储组合,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运行Android6.0系统

据悉,三星GalaxyC7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专属中国,将在下个月上市,售价为13635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331元。

从目前曝出的消息来看,三星GalaxyC7无论在处理器上还是在其他配置上都不差,而且售价仅为1331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