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虹膜识别 三星Note 6或提前发布

2016-04-11 10:57:39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3 条评论

近日,外媒sammobile报道称三星下半年发布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Note6将配备和三星S7一样的三防功能,同时还有可能会搭载虹膜识别功能,未来该机有望成为首款搭载该功能的手机产品。三防+虹膜识别三星。...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外媒sammobile报道称三星下半年发布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Note6将配备和三星S7一样的三防功能,同时还有可能会搭载虹膜识别功能,未来该机有望成为首款搭载该功能的手机产品。

三防+虹膜识别 三星Note 6或提前发布
三防+虹膜识别三星Note6或提前发布(图片来自sammobile)

三星GalaxyNote6配备的三防功能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效果,整机在1.5米深的水中浸泡不超过30分钟,仍然可以正常工作。而关于虹膜识别技术外媒在印度进出口网站发现,三星正在测试该项技术,很有可能三星GalaxyNote6成为首次搭载的机型。

三防+虹膜识别 三星Note 6或提前发布
印度进出口网站曝光消息(图片来自sammobile

根据之前报道显示,三星GalaxyNote6或将配备5.8英寸显示屏,采用旗舰级别的6GB内存,还有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处理器很有可能搭载更新后的骁龙823处理器,预装AndroidN操作系统。而关于发布时间有分析师猜测将提前至8月份,更多的消息还是要等到三星放出发布会邀请函才能知晓。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