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堆吃棉花糖 三星Galaxy S5升安卓6.0

2016-04-11 10:57:39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32 条评论

两周前,美国运营商之一的Sprint为旗下三星GalaxyNote5、Note4的用户在同一天推送了Android6.0更新,而在次日三星GalaxyS6edge+也接到了推送(话说为何S6edge+会比Note4还晚--)。随着Android6.0的迅速普及,使得三星。...

两周前,美国运营商之一的Sprint为旗下三星GalaxyNote5、Note4的用户在同一天推送了Android6.0更新,而在次日三星GalaxyS6edge+也接到了推送(话说为何S6edge+会比Note4还晚--)。随着Android6.0的迅速普及,使得三星旗下不少设备已经获得了推出。最对于三星GalaxyS5的“星迷”来说更应值得高兴,虽然目前仅有韩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用户接收到了推送,但至少这意味着三星GalaxyS5并未被Android6.0排除在外,S5的用户或许都能尝到“甜口儿”。

扎堆吃"棉花糖" 三星Galaxy S5升<a href=/mobile/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a>6.0
三星GalaxyS5也能吃上“棉花糖”了

S5的官方升级包大小为891.75MB(G900pvpu3cpcaOS)更新版本号为Android6.0.1。这使得S5的用户可以享受到如Android6.0自带Doze电量管理功能,在“Doze”模式下,手机会在一段时间未检测到移动时,让应用休眠清杀后台进程减少功耗,平均续航时间提高30%;以及锁屏下语音搜索,即用户可以直接在锁屏状态下进行语音搜索,这可是原生的哦,此次的Android6.0在系统层面加入锁屏下语音搜索,这无疑会在体验上有一个明显的提升。

扎堆吃"棉花糖" 三星Galaxy S5升安卓6.0 扎堆吃"棉花糖" 三星Galaxy S5升安卓6.0
三星S5G900P(美版)迎来升级

当然关于升级时间,还得取决于运营商,而按照三星所述在5月19日前会加快推送Android6.0的节奏。显然这还需要几周的时间,不过似乎并不遥远,这对于三星GalaxyS5是一次重大升级,就算是最后一次升级,也值了不是?所以S5用户应该享受它,而它的热。对于那些你想了解更多的细节,我们会回来更新后,更多的信息成为可用。

关于国行版的三星S5还没有公布太多消息,毕竟在三星S5时代,基本还是移动、联通、电信定制居多,并未进入到全网通4G时代,所以对于升级Android6.0也是有着种种不确定性,但这并不意味着S5不支持Android6.0系统的升级。无论怎么说三星对于S5用户还是厚道的,而这对于延长S5的“产品周期”也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