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20最贵 三星S7硬件成本仅255美元

2016-03-16 09:23:57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5 条评论

对于忠实星粉来说,三星GalaxyS系列的旗舰产品每年都会为大家到来不少惊喜。作为旗舰产品定价肯定会高一些,但你知道这些旗舰产品的成本都是多少么?近日,调研公司IHS的报告就公布了三星GalaxyS7的。...

对于忠实星粉来说,三星GalaxyS系列的旗舰产品每年都会为大家到来不少惊喜。作为旗舰产品定价肯定会高一些,但你知道这些旗舰产品的成本都是多少么?近日,调研公司IHS的报告就公布了三星GalaxyS7的成本。

三星S7成本255美元
三星GalaxyS7拆解零件示意图(图片引自IHS)

IHS的报告中称,经拆解发现三星GalaxyS7的成本为255美元(约合人民币1657元),和两年前推出的GalaxyS5成本相当,以美版670美元(约合人民币4354元)的售价来看,该机的成本相当于零售价的38%。

三星S7成本255美元
三星GalaxyS7

报告中显示,三星GalaxyS7中最贵的零部件要属骁龙820处理器了,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模块成本13.8美元,组装费5美元,剩下的包括铝制中框、玻璃面板、SuperAMOLED屏幕和内存等零件共174.3美元。当然这255美元的成本中不包括软件开发和营销成本。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