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 mini配置信息曝光 3倍光学变焦

2016-03-08 11:29:23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8 条评论

虽然三星新旗舰GalaxyS7/S7Edge刚刚正式亮相,但现在有关于三星GalaxyS7迷你机型三星GalaxyS7mini的配置信息也被曝出。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三星迷你旗舰GalaxyS7mini的具体配置;该网友称,为了“狙击。...

虽然三星新旗舰GalaxyS7/S7Edge刚刚正式亮相,但现在有关于三星GalaxyS7迷你机型三星GalaxyS7mini的配置信息也被曝出。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三星迷你旗舰GalaxyS7mini的具体配置;该网友称,为了“狙击”将要发布的4英寸的新iPhone,三星将要发布小屏旗舰。

三星S7 mini配置信息曝光 3倍光学变焦
@HQ-VISION的微博(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据该网友爆料,三星小屏旗舰的机身厚度为9.9mm(含摄像头),配备了1200万像素的镜头传感器,单个像素的面积缩小为1.12um*1.12um,采用的是三星自产的RGBW/RGB传感器,光圈大小为f1.7-3.5,支持等效焦距为24-70mm的光学变焦镜头。

此外,该网友称三星GalaxyS7mini将搭载三星GalaxyS7降频的芯片,运行内存为3GB,将采用4.6英寸的720PRGBOLED屏幕,其他配置保持不变。

三星S7 mini配置信息曝光 3倍光学变焦
图为三星GalaxyS7Edge

大屏幕手机一直是三星的一大亮点,此次小屏旗舰的消息被曝出,可能意味着三星将改变产品策略,有点与苹果一争高下的味道,大家对此怎么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