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 edge预定破记录 超六成选曲面屏

2016-03-05 10:25:32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67 条评论

三星的年度旗舰三星GalaxyS7系列将于本月11日在全球60个国家上市,而早在MWC发布的时候,三星就曾表示GalaxyS7系的销售有望比GalaxyS6系列更好。三星显然说的有些保守,因为预定数据还是表明了大家对于新机的热情,甚。...

三星的年度旗舰三星GalaxyS7系列将于本月11日在全球60个国家上市,而早在MWC发布的时候,三星就曾表示GalaxyS7系的销售有望比GalaxyS6系列更好。三星显然说的有些保守,因为预定数据还是表明了大家对于新机的热情,甚至超过了三星的预期,特别是曲面屏版的S7edge,而且有人早于预期就拿到了自己的爱机。

三星S7 edge预定破记录 超六成选曲面屏

三星S7 edge预定破记录 超六成选曲面屏
超6成预定用户均选择了三星S7edge(曲面屏)

尽管三星暂未宣布确切的数据,但据知名爆料人EldarMurtazin透露,包括俄罗斯在内,三星GalaxyS7在各地的预定都创下了最佳的记录。

具体来看,有至少64%的预订者选择了GalaxyS7Edge,另有36%的客户选择了GalaxyS7。
这一方面有GalaxyS7Edge高辨识度的功劳,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大家对于双曲面设计的屏幕更为接受。当然,随着其他手机厂商的采用,技术和市场在未来几年都将会更加的成熟。

业内分析师称,三星在2016年售出了大约3500万台GalaxyS6,至于GalaxyS7/S7Edge的表现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