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Tizen系统 2016版三星Z1即将推出

2016-03-11 09:06:00 来源:新浪手机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7 条评论

据国外科技媒体SamMobile报道,三星正在开发2016版Z1手机,依然基于Tizen系统,型号为SM-Z50,并且将在近期正式发布。
...

<a href=/tags/4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三星</a>Z1

三星Z1

  3月11日上午消息,据国外科技媒体SamMobile报道,三星正在开发2016版Z1手机,依然基于Tizen系统,型号为SM-Z50,并且将在近期正式发布。

  目前,三星已经推出了两款Tizen系统手机,分别是去年1月份发布的Z1和10月份发布的Z3。三星Z1(2016)将是第三款Tizen系统手机,SamMobile称,该机将采用AMOLED屏幕,定位于入门级智能手机市场,预计售价90美元左右。

  Tizen是一款基于Linux的移动操作系统,根据市场调查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报告,在去年搭载Tizen系统的三星智能手机销量突破300万台,这让Tizen成为全球第四大移动系统,排在Windows Phone之后黑莓之前。除了手机,三星还推出了搭载Tizen系统的智能手表和电视等产品。(郭靖亮)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