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视特权日"开跑 联通华盛如何玩转品牌营销

2015-12-21 09:12:22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1 条评论

为了让每个人都能拥有"醉视特权",并进一步宣传"流量自由"的理念,联通华盛联合小辣椒公司于12月18日下午举行了"醉视特权日"冬季长跑活动。来自北京的近千名跑步爱好者齐聚奥森公。...

  为了让每个人都能拥有"醉视特权",并进一步宣传"流量自由"的理念,联通华盛联合小辣椒公司于12月18日下午举行了"醉视特权日"冬季长跑活动。来自北京的近千名跑步爱好者齐聚奥森公园,用他们的双脚丈量了这座美丽而熟悉的城市。本次比赛全程共5公里,分男生组和女生组进行,两组前三名都获得了现金大奖。另外,率先跑完全程的前三百米选手还获得了联通提供的流量。

"醉视特权日"开跑 联通华盛如何玩转品牌营销


本此跑步大赛,是按照国际长跑大赛标准组织的,除了一流的硬件配备,不论是志愿者、安保人员还是医护人员的人数规格都是一流水准。当然,这不仅仅一场组织有序、亮点十足的跑步比赛,更是一场融合的科技、流量特权等元素的跨界营销盛宴。

"醉视特权日"开跑 联通华盛如何玩转品牌营销

  联通华盛与小辣椒联合线上线下资源,通过紧密的节奏安排,出色的完成了前期的传播预热,并在当天借助各渠道资源引爆了"特权日"活动。主办方利用极好的借势效应,非常巧妙的把特权日塑造成了一次品牌活动,从目前的传播节奏来看,"特权日"已有成为一个品牌的趋势。

"醉视特权日"开跑 联通华盛如何玩转品牌营销

  显然,此次"特权日"是联通华盛又一次典型互联网营销特征的整合营销,不仅改善了运营商以往刻板的形象,更拉近了运营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受到一致好评。联通华盛通过线下组织+线上传播的跨界营销,来传播流量自由的理念,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与此同时,在上月末发布的"醉视特权手机"也成了本次活动的最大赢家,联通华盛的"特权日"可谓恰逢良机,为用户提供了足够多的流量,消除用户流量不够用的顾虑。从"特权手机"在到特权日,联通华盛瞄准了用户流量消耗占比较大的视频部分,不仅成就了其创新式互联网营销模式,而且培养了用户使用音乐、视频应用的习惯,为引领"流量自由"时代的到来夯实了第一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