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权手机开启流量自由时代 12月18日开跑,

2015-12-17 12:49:36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47 条评论

12月15日消息,今天小辣椒官方公布,三天后特权日活动将在北京奥森公园以跑步的形式展开。据悉,为了鼓励参与的市民,活动当天主办方准备了总共1500G的流量礼包,还会有大彩蛋放出。目前活动报名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12月15日消息,今天小辣椒官方公布,三天后特权日活动将在北京奥森公园以跑步的形式展开。据悉,为了鼓励参与的市民,活动当天主办方准备了总共1500G的流量礼包,还会有大彩蛋放出。目前活动报名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有兴趣、符合条件的市民均可报名参与,活动接受各种团队形式的报名。活动名额有限,有兴趣的市民速速报名。

12月18日开跑,"特权<a href=/mobil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手机</a>"开启流量自由时代

  前不久中国联通联合小辣椒、优酷、阿里YunOS三方共同推出特权手机,用户购机后将获取为期半年每月6G的视频流量。如果说红辣椒醉视是"流量自由时代"的开端,那么"特权日"活动将为倡导流量自由再添一把火。自中国联通与小辣椒爱公司公布"特权日"活动后,几乎所有人都在猜测主办方将会带来什么惊喜,今日答案终于揭晓--1500G的数据流量包。可预见的是,在即将到来的12月18日,首度北京将掀起一股"特权"风潮,这不仅让"自由流量"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也为宣传绿色出行,倡导健康生活贡献了一份力量。

12月18日开跑,"特权手机"开启流量自由时代

  红辣椒醉视

  4G时代的到来,带来了更快的移动网络速度,以及更加便捷的生活方式。与固网时代不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流量是有价的。未来中国联通将建立以流量为核心的闭环体系,努力打破流量不互通的限制,更加大胆的去尝试创新;建立合理的平台服务等创新机制,提升用户体验,不断的为4G用户带去福祉。

12月18日开跑,"特权手机"开启流量自由时代

  前不久,王晓初在中国联通策略发布会上表示,联通将实施聚焦战略,把资源聚焦在4G网络建设上,通过一系列的网络建设和优化计划,全面加快4G网络建设步伐,让4G真正进入流量自由时代。自特权手机发布之后,中国联通和小辣椒一直强调出要将手机带入生态时代,此番"特权日"活动,双方再次携手,继续致力于"流量自由",让特权生态渗透进每一个消费者生活中,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畅快的网络服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