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第四代Moto X手机曝光 全金属机身

2015-12-17 12:49:36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33 条评论

2016年将至,各大厂商都在“蓄势待发”,准备下一代新机来抢占市场,而近日有网友曝光出一张摩托罗拉手机的神秘谍照,据称很有可能是第四代MotoX。疑似第四代MotoX谍照从这张曝光的谍照来看,摩托罗。...

2016年将至,各大厂商都在“蓄势待发”,准备下一代新机来抢占市场,而近日有网友曝光出一张摩托罗拉手机的神秘谍照,据称很有可能是第四代MotoX。

疑似第四代Moto X手机曝光 全金属机身
疑似第四代MotoX谍照

从这张曝光的谍照来看,摩托罗拉似乎为下一代手机准备了全金属后壳,机身修长,后壳底部开口设计了两排扬声器,机身的右侧设计了三粒按键,圆形的摄像头造型看起来十分特别,如果该机是下一代MotoX,那么MotoX将放弃摄像头与Logo整合在一起的长条金属框设计,从圆形摄像头的造型来看,可能装载了尺寸较大的传感器,似乎暗示该机在照相方面将会有不同寻常的表现。

据悉下一代MotoX极有可能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备指纹识别功能,但还不知是嵌入背面Logo还是正面Home键上,其他配置还无从得知。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该机的真实身份,但是有网友表示这是下一代MotoX的设计方案之一,未必最终会被采用。不管怎么说,此次谍照的曝光,一方面表示了摩托罗拉已经在研发新一代机型,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其在外观设计上将会更加具有个性化。

摩托罗拉新款机型的发布可能要等到2016年第二季度的晚些时候,届时在外观和功能上会带来怎样的更新和变化,还是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