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不高请靠边站 时尚热门千元机推荐

2015-06-12 11:37:1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92 条评论

在手机价格刚拼杀至千元内级别时,外形设计实在是有些略显粗俗,根本就无法直视。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发展之后,安卓手机在系统流畅性上大幅提升,一定程度上减弱了对硬件的依赖性,所以厂商又把更多的成本资源放在外形设...

手机价格刚拼杀至千元内级别时,外形设计实在是有些略显粗俗,根本就无法直视。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发展之后,安卓手机在系统流畅性上大幅提升,一定程度上减弱了对硬件的依赖性,所以厂商又把更多的成本资源放在外形设计、系统优化等。

颜值不高请靠边站 时尚热门<a href=/tags/4011-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千元机</a>推荐第1张图

如今的千元级别智能机已逐渐的成为了手机市场的主力,甚至有个别厂商还推出了独立的品牌,由此可以见得厂商对于千元机的重视。而目前的千元级别手机在产品端设计也是非常不错,有主打拍照功能、影音功能,当然也有大家非常关心的主打全网通功能的手机,还有不少产品拥有高颜值,既靓丽又非常实用。

颜值不高请靠边站 时尚热门千元机推荐第2张图

总而言之,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不要再去盲目追求主流的旗舰机型了,不妨换个角度去考虑下千元左右的手机产品。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时尚的千元机,如果您正有打算入手的话,就请多留意下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