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提升手感舒适 市售2.5D屏手机推荐

2015-06-12 11:34:1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1 条评论

在近两年,手机行业中2.5D屏幕迅速走红,该显示屏由于特殊的视觉效果和出色的握持感而受到关注。屏幕微微凸起的效果,带有一定弧度,在视觉上提升了许多。其突破常规的设计样式和较高的工艺水准,也都让2.5D屏幕上升到...

在近两年,手机行业中2.5D屏幕迅速走红,该显示屏由于特殊的视觉效果和出色的握持感而受到关注。屏幕微微凸起的效果,带有一定弧度,在视觉上提升了许多。其突破常规的设计样式和较高的工艺水准,也都让2.5D屏幕上升到了旗舰级机型的标准配置。

视觉提升手感舒适 市售2.5D屏手机推荐第1张图

2.5D屏幕

提起2.5D屏幕,各位朋友是不是马上就能想到去年秋天,苹果发布的iPhone 6呢?其实,iPhone 6并不是第一个采用这种技术的产品,在几年之前,诺基亚就已经使用过了,但没有火起来,究其原因可能还是当时手机成本的考虑以及诺基亚当时在业内的影响力问题,所以这项技术在iPhone 6推出之后迅速蹿红,手机市场中也自然涌现出不少使用2.5D屏幕的产品。

视觉提升手感舒适 市售2.5D屏手机推荐第2张图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拥有2.5D屏的手机,这些手机在性能方面都很是出色,能够轻松的满足当下主流应用。而在价格方面,最低仅为1599元,最高的不超出6000元左右,适合不同消费人群购买。好了,闲话少叙,接下来开始走入正文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