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看过来 暑期值得关注的八款手机

2015-06-12 11:27:0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63 条评论

随着今年高考的落幕,意味着今年暑假不再遥远,对于刚刚高考完的学生来说应该是如释重负,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而对于仍为毕业的学生而言,假期对于他们也同样非常重要,尤其是暑假。那今天我们就来为各位同学推荐一些在...

随着今年高考的落幕,意味着今年暑假不再遥远,对于刚刚高考完的学生来说应该是如释重负,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而对于仍为毕业的学生而言,假期对于他们也同样非常重要,尤其是暑假。那今天我们就来为各位同学推荐一些在暑期档值得关注的产品,这里有刚上市新品也有上市有些时日,但有人气依旧居高不下的热门机,毕竟学生群体对于智能手机各方面的要求还是非常高的,换句话说,他们所关注的也是整个市场都在关注的。

学生党看过来 暑期值得关注的八款手机

学生党看过来 暑期值得关注的八款手机

vivo X5Pro

虽然vivo手机历来都是主打年轻时尚派系,而且惊艳的产品不在少数,但是不得不说此次vivo X5Pro更胜一筹,可以说是vivo手机中颜值最高的一款。主体外观采用双2.5D弧面屏并加以流线美弧中框,而且本机还采用了极光陶晶镀膜工艺,让本就浑然天成的镜面美学变得更为通透,而这一抹隐约可见的蓝宝石的色泽,带来的是更极致的外观。

学生党看过来 暑期值得关注的八款手机

图为 vivo X5Pro

vivo X5Pro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到位。核心方面内置联发科MT675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的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Funtouch OS 2.1界面。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学生党看过来 暑期值得关注的八款手机

图为 vivo X5Pro

编辑点评:

vivo X5Pro除了惊艳的外观之外,该机还带来了全新的眼球识别技术,此项技术是一种高精度成像识别,是基于人眼中眼球静脉分布图案唯一而稳定的特性,比指纹识别更加可靠的生物识别技术,可用于手机解锁、对APP的加密,一扫重复输入密码的烦恼,更加安全有效。而在网络端,该机支持移动、联通双4G,同时还支持双卡双待,让实用变成一种本能。目前16GB版vivo X5Pro在京东售价259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

16GB版vivo X5Pro(行货)

[产品售价] 2598元

[销售商家] 京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