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3》出招心得攻略 真三国无双3出招表

2016-12-21 08:51:39 来源:网络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86 条评论

  会员38793857提供  最近几天实在没什么好玩的,本想出了最终破解版再玩这个游戏的,实在是熬不住了,玩了几天,发现这个游戏有很多连招的,每人的连招都不同,现将小弟的一点点心得说一下,可能大家都知道了,可能已有人说过了...

《真三国无双3》出招心得攻略  真三国无双3出招表

  会员38793857提供

  最近几天实在没什么好玩的,本想出了最终破解版再玩这个游戏的,实在是熬不住了,玩了几天,发现这个游戏有很多连招的,每人的连招都不同,现将小弟的一点点心得说一下,可能大家都知道了,可能已有人说过了(我没看到),可我想应该还有一些新手和我一样刚刚接触这个游戏的希望给你们一点帮助。

  连招其实就是普通攻击和重击的配合,不通的组合有不通的效果,每个人的效果都不一样,连招对大将使用还有额外的经验,对升级很有帮助。

  下面以张飞为例,我不明白大家为什么不喜欢打张飞,他的连招满猛的嘛(个人愚见)。

  一、按一下“普通攻击”(以下简称“普”)然后紧接着一下“重击”(以下简称“重”):打一下将人挑飞。(没试过还能连不,要不也太简单了,有哪位高手知道,指导一下)

  二、2下“普”一下“重”:一阵猛打以后,大喝(这招很爽,本人比较喜欢用,范围很广,人再多也不怕,还能使敌军有短暂的不设防状态,可以紧接着再来一次连招,一阵连下来不死也叫他残废,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就是在释放连招时再不停按“重”好像还能连的多一些,下面几种似乎都有)

  三、3下“普”一下“重”:一阵痛扁之后,将敌人挑起,猛打,可以接上面的连招之后用,人多的时候瞄准敌主将给他来一个,那真的很爽,就向关二哥在曹阿满面前夸小黑一样――“千军万马之中取上将首级,犹如探囊取物。”

  四、4下 “普” (也许是5下吧)一下“重”:(这好像要武器升了一级才有的吧,或者要5连击以上吧),痛扁之后将敌人挑向空中,然后飞身跃起将敌人扁一顿,再重重的摔在地上,这个连招就这样,不过在敌人落地后,你还在空中时,按“重”还能再猛的往下刺,有时我就是这样把敌人主将给挂了的。这招比较华丽,视觉效果较好。

  就领悟了这么多了,如有不足和错误的地方希望大家指正,啊?你说你早就知道了?拜托给点面子吧,鼓励一下小弟也好啊,写这么多也累的啊。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