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3》20级炎玉 真三国无双3炎玉怎么拿

2016-12-21 08:51:39 来源:网络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34 条评论

  会员xaao提供  真的没有想到,居然又打出了20级炎玉!!!!!!  地点还是街亭之战,困难,打徐晃和贾达!!!!!!  佩戴的卢镫和七星带(15级以上)  20级炎玉的效果绝对霸道,对小兵基本是成群秒杀!!!!!!!!!!!!!!  对武...

《真三国无双3》20级炎玉 真三国无双3炎玉怎么拿

  会员xaao提供

  真的没有想到,居然又打出了20级炎玉!!!!!!

  地点还是街亭之战,困难,打徐晃和贾达!!!!!!

  佩戴的卢镫和七星带(15级以上)

  20级炎玉的效果绝对霸道,对小兵基本是成群秒杀!!!!!!!!!!!!!!

  对武将也是一击必杀!!!!!!!!!!!(嘿嘿,可能说得厉害了点,反正很霸道的说!不过不是100%一击必杀的)

  基于在此地分别打出了20级斩玉和20级炎玉,姑且不论这是不是游戏BUG,但的确是一个出宝的好地方。

  强烈推荐!!!!吐血推荐!!!!!!!!!!

  最后只能说的一句就是,看来353在PS2的BUG仍然被带入了PC版中。

  大家如果想要体会一击必杀和秒杀身边成群小兵的话,那就到街亭之战去打吧!@!

  完全可以去打出来。

  我不知道其他地方能不能打出来,没试过。

  PS: 不信者勿可以不信,但不要攻击本人!!!!!!!

  再注:为了让某些不太清楚的明白,先申明一下:

  1:我的自创武将肯定是经过修改的,包括外形以及招式!稍微了解的人都知道,我没有修改的话,我的武将头像将是一片黑影。

  2:包括我存档里所有的武将都具备6个道具栏!全关卡开启,全武将出现。也许还有别武将都有改过(忘了)

  3:65楼附有存档,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下载看看。

  4:在街亭之战打装备,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我是先把司马懿打得只有一点点体力,然后马上再把徐晃打得只有一点点体力,(你如果直接打死徐晃,贾达就跑了)然后再下去灭了贾达,先不要捡贾达掉的宝盒,赶快上去把徐晃打死,也不要捡徐晃掉的宝盒,马上存档。

  然后再捡徐晃和贾达的宝盒,然后回去对司马懿一击必杀,过关(整个过程不会超过7分钟);过关结算时看得到的物品是不是高级物品,如果不是,千万不要存当。然后读档再来捡宝盒,再打司马懿过关,再看得到的宝物是不是想要的。(这样的话,从读档到过关最多不会超过两分钟)

  我从昨天晚上8点开始,连续打,到现在至少也有十几个小时了。大家算一算我到底读过多少次档!!!!!!!!!!!!!!!

  别以为打了几次没打到就了不得了。那算什么?!!!!!

  我存档里打的那些20级宝物、4级玉等等超级宝物绝对是真正打出来的,绝对没有修改。

  当然,如果大家不信,那就算了,无所谓吗。反正也就是这样子,信的就去打,不信的就看看就过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