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3》甄宓10级武器 关于真三国无双的甄宓

2016-12-21 08:51:39 来源:网络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46 条评论

  会员<霁虹>提供  标题忘了介绍月妖日狂是什么东东了,其为甄宓10级武器  注:场景是在长板坡,手里最好有马镫,实在没有就要抓紧时间了。  游戏开始,直奔赵云之处(就是那个标有1的红圈),他会要求单挑(必然出现),一定...

《真三国无双3》甄宓10级武器 关于真三国无双的甄宓

  会员<霁虹>提供

  标题忘了介绍月妖日狂是什么东东了,其为甄宓10级武器

  注:场景是在长板坡,手里最好有马镫,实在没有就要抓紧时间了。

  游戏开始,直奔赵云之处(就是那个标有1的红圈),他会要求单挑(必然出现),一定要接受(不然时间不够,毕竟10级武器要在hard模式下拿,搞死赵云需要一些时间),获胜后存一下盘。

  然后向张飞处进发(就是那个标有2的红圈),这时如果大耳贼还没有过桥就稍微等一下,等他过桥后迅速接近张飞,会发生张飞自报名的剧情(动画),之后张飞会跟你单挑(必然出现),基于同样的道理,一定要接受,获胜后再存下盘。

  之后就是整个任务的关键,一定要按照图中所给的路径(从2处到3处)进城,具体操作可能没有画的简单,但一定要注意在绿色圈圈的上面走。在这里一个不小心走得稍微靠下一点就会触发蜀军运输船靠岸的事件(动画),如果出现这段事件时马谡的伏兵事件还没有发生的话,那我劝你就不要努力了,趁早提档再来(之前存的档有用了)

  进城之后向4处进发,接近时,会有马谡伏兵事件发生(没有动画,只有文字提示)。如果这时还没有蜀军运输船靠岸事件发生的话,恭喜你,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90%,大耳贼已经不会跑了(至少我试了三次,他一次都没跑)。

  出城做掉马谡(如果不小心被关到城里也不用担心,做掉孙乾门就会开,不开的话再做掉诸葛亮),然后去灭诸葛亮,这期间蜀军运输船靠岸的事件怎么也该发生了,刘琦和关羽出现,搞定他们就会有“习得月妖日狂”的提示。最后蹂躏死大耳贼,任务就圆满完成了。

  注1:马谡、诸葛亮、刘琦、关羽这几个武将一定要自己搞定(被雷劈死不算),所以最好不要带护卫兵和雷玉。

  注2:除了要先搞死马谡外,其他三个应该没有先后次序。

  注3:关羽可能要跟你单挑,没有十足的把握最好不要接受,以免功亏一篑。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