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3》药剂说明攻略 真三国无双3药剂怎么得

2016-12-21 08:51:39 来源:网络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70 条评论

  见到有几个人问  下面是详细介绍:  小笼包:就是图中的点心(样子是一屉包子),是用来加体力上限(就是血啦)的,每个加体力上限10点,一般一关都有一个。  仙酒:用来加无双上限的(样子是三个酒葫芦的东东),也是每个加无...

《真三国无双3》药剂说明攻略 真三国无双3药剂怎么得

  见到有几个人问

  下面是详细介绍:

  小笼包:就是图中的点心(样子是一屉包子),是用来加体力上限(就是血啦)的,每个加体力上限10点,一般一关都有一个。

  仙酒:用来加无双上限的(样子是三个酒葫芦的东东),也是每个加无双上限10点,也是一般一关都有一个。

  大家如果玩过战国无双的话,就知道里面的人物攻、防、体力、无双、马攻、马防、间攻、间防还有道具什么的都是用数值来表示的,我们的353比他模糊了一点,没有准确的数字,只能看到大概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