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颜值最新权威排名,亚索居然倒数第一?

2015-09-24 23:08:00 来源:游戏锥子 人气: 次阅读 361 条评论

英雄联盟中的俊男靓女有很多,各个身患绝技。每款游戏中都会有帅或者不帅的人物存在,但只有英雄联盟是斧钺钩叉刀枪剑样样都有。为了满足广大撸友的需...

英雄联盟中的俊男靓女有很多,各个身患绝技。每款游戏中都会有帅或者不帅的人物存在,但只有英雄联盟是斧钺钩叉刀枪剑样样都有。为了满足广大撸友的需求,所以今天就为大家献上颜值最高英雄排行榜!看看你心目中的男神女神在不在其中!

————男神篇

【颜值状元—黄毛男孩儿伊泽瑞尔】

LOL英雄颜值最新权威排名,亚索居然倒数第一?

风萧萧兮易水寒,颜值一去兮不复还,等了一百多个英雄,还是没谁能撼动ez全联盟颜值担当的地位。华丽的舞蹈动作出自动画《凉宫春日的忧郁》(The Melanchoy of Haruhi)的团舞,白皙的面颊俨然一副小鲜肉的样子,足球队员充满校园风,未来战士又被视为超能小王子,遗憾的是这孩子身高是硬伤,要是身材和亚索能五五开,就可称完美了。

【萌妹最爱—胡渣大叔格雷福斯】

LOL英雄颜值最新权威排名,亚索居然倒数第一?

坚硬的腹肌,粗壮的臂膀,健硕的身材,再配上一点胡渣,让这位大叔显得男人味知足。双手举枪,叼起雪茄,又让他多了一分古惑仔的放荡与不羁。许多妹子从小就希望拥有一个这样的酷酷又强壮的男朋友,小萝莉们更是表示:家有大叔不用愁,在烦我就打你呦。虽然在背景故事中,格雷福斯惨遭陷害锒铛入狱,但丝毫遮掩不住他的魅力。不管是防爆兵还是黑帮教父,又或是半裸上身的泳装打扮,都帅到掉渣!

【高冷神秘—流浪赌徒崔斯特】

LOL英雄颜值最新权威排名,亚索居然倒数第一?

他是神秘而又冷酷的流浪赌徒,智商与情商都很高的崔斯特,不仅将男枪带入了监狱,一支谢幕的探戈还掳获了寡妇制造者的芳心。人气颇高,而且样子帅气,给人一种琢磨不透的感觉。不管是灵魂探戈还是西部牛仔,崔斯特始终将帽檐下压,只以一只眼示人,这样神秘的英雄,也是许多人爱的不要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