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国外玩家热议OMG出局:灵药无状态背锅

2015-08-14 13:50:00 来源:电玩巴士 人气: 次阅读 194 条评论

LPL季后赛中,OMG以1-3不敌VG战队早早与S5说了再见,让我们看看赛后国外网友是怎么看待这场比赛的吧!OMG很多次都能赢,但是无状态把事情搞砸了!!!有一次...

lpl 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 lpl季后赛 lpl夏季赛 lpl季后赛omg

LPL季后赛中,OMG以1-3不敌VG战队早早与S5说了再见,让我们看看赛后国外网友是怎么看待这场比赛的吧!

OMG很多次都能赢,但是无状态把事情搞砸了!!!

有一次他在河道不管Uzi了让我看傻了。

他本可以为OMG取胜的,但是他没有。

真的无状态在河道那一波肯定给了Uzi和小伞会心一击。

VG在季后赛走不了太远,他们太依赖Loveling了。

可笑死我了。

哈哈,真贱。

Loveling粉碎了Uzi进军世界赛的美梦...

对于那些不熟悉中国赛场的人:OMG已经被淘汰出局了。

即使VG没打到半决赛,他们和OMG的分数也是一样的,所以现在100%确定OMG的分更低了吗?

VG和OMG同分,但是QG,iG,Snake,EDG和LGD都已经确定比OMG的分更高了,所以他们没戏了。六个队伍争夺三个席位。

有三个总决赛名额,但是参加资格赛的有多少?不到五个队吗?

第二到第五打预选赛,第一名直接出线(不知道第一名是不是中国一号种子)。无论如何OMG都出局了。

Uzi肯定恨死OMG的教练了:为什么让Loveling玩狮子狗?

他们还有机会吗?

没了,解说(国外解说)说错了。

永别了OMG,无状态和Loveling的自我感觉比他们的技术好多了。

无状态会像Froggen那样指导/指挥/管理/更换他的队友。

MVP:VGTenwowLoveLing

没错,他和VG.无状态对队伍帮助很大。

这就是我们说的中野联动,看着点北美队伍!

那么北美就是Bjergsen和眼石的联动吗?

不是Bjergsen和他的第三个召唤师技能吗?

伞和Uzi男枪与牛头的组合值得一看,如果无状态没跑他也能看见。

伞对Uzi说:"选男枪,不然我打ADC了。"不是我编的,中国人评论里面说的。

S3的伞多强啊!

不可能是真的,如果是真的Uzi肯定会公开提到的。

那是英雄选择阶段的时候,基本上就是开玩笑,因为伞擅长的ADC就是男枪。

不过这是真的...

Mata最后一场表现太棒了,先是救了被抓到的阿兹尔,然后闪现到Uzi那防止他跑掉。他carry了队伍。

韩国外援给纯华班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如果RNG和OMG整合一下,小虎中单麻辣香锅打野,这样OMG会强很多。

哈哈听起来挺厉害的,不过RNG很快就会更强了,这么多的年轻才俊还有个新的教练。

另外,除非无状态被人要下,不然我不认为OMG会换掉他。似乎不管他表现如何OMG都很喜欢他。

我能确定的是无状态可以比现在表现得更好。Uzi也是一样。在我看来队伍内部的斗争让他们表现有失水准。真的很为他们遗憾。

放了Uzi。

OMG和皇族都想有个重置按钮。

我想Uzi只想S6再来,其他人可能会退役或者被交易。

无状态在这次比赛里走位太凶狠了。

一个卡牌走位那么烂。这已经很糟糕了。有很多次他们本来能够在开战前就抓死一两个人,但是不知道为了什么,要死的那个VG选手就走掉了然后回头又去干Uzi。

为什么最后那场比赛Uzi把自己困在小龙坑里了?

如果他想出去的话他有E技能,不过Mata闪现Q后他被击晕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想让小龙攻击VG的队员,反正失败了...

无状态应该走人了。

Loveling也是。

他的表现太差了,什么玩意。他们基本上是没有延迟的,居然躲不开布隆的Q。

或许是时候让夕阳回中路了?无状态在团战当中很难活下来,活下来也没什么伤害。

是时候买点韩国人了。

Spirit+Faker就完美了。

我怀疑他们能不能买到Faker,不过有一个最佳人选,Easyhoon。

我很确定如果Spirit帮Easyhoon蹲中他能像Faker一样carry。Easyhoon的打法非常系统,不需要打野的帮忙。并不是说他不知道如何carry队伍。

永别了,没有Uzi全球赛还是那样。

好吧,想想现在ADC的作用这还不算太糟糕。现在全球总决赛不会因为ADC的表现就精彩多少。我希望Uzi能找个新东家。

我觉得看Uzi就很精彩了——无论是什么版本,看Uzi打比赛总是很有意思。

WE踢掉Mystic买Uzi和退役的卷毛。或许还可以从EDG买AmazingJ或者是LGD的Flame。这样就有希望了。

假以时日Dandy会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上单之一!

不过我希望他成为世界上最出色打野。

OMG这是什么套路?最后一周才上Gogoing,Uzi和伞,然后根本好多周都没训练过?季后赛直接换三个人?

OMG的管理抓瞎了。

队伍内部的问题,无状态阻碍了队伍的成绩。希望Uzi能去更好的队伍,依然是我心中的最佳A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