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plus升级ios13.5正式版怎么样?iPhone8plus升级ios13.5正式版体验

2020-05-25 14:25:3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75 条评论

Ios13.5正式版出来后,iPhone8plus用户都在纠结要不要更新,担心系统比较卡顿,但13.5正式版其实还好,整体流畅度还是不错的。下面,我们来看看8P升级ios13.5正式版体验一览。 iPhone...

iOS13.5正式版出来后,iPhone8plus用户都在纠结要不要更新,担心系统比较卡顿,但13.5正式版其实还好,整体流畅度还是不错的。下面,我们来看看8P升级ios13.5正式版体验一览。

iPhone8plus升级13.5正式版怎么样?从这几个评测出发1

 

iPhone8plus升级13.5正式版怎么样

iOS13.5正式版主要是针对是口罩的问题,如果你想要解锁你的手机,戴了口罩确实很难解锁的;如今的优化,确实能够一定程度上提升解锁速度,甚至很多情况下,竟然直接跳转到解锁界面。

体验一:手机的流畅性问题。我认为在iPhone8系列以上的手机,流畅性在升级到iOS13之后,几乎没有什么变化,我甚至觉得是玄学流畅了,总体的流畅性是提升的。甚至相对于iOS11系统是有了很多本质的提升的。

iPhone8plus升级13.5正式版怎么样?从这几个评测出发2

体验二:手机的续航问题。很多人还是比较关心这款手机的续航问题的,我自己在升级GM和正式版之后,我的感觉是,这款系统的续航是中规中矩,有部分手机的续航下降,比如iPhone X。iPhone 8P这款手机的续航是有所上升的,可能是最近更换了电池的原因。

iPhone8plus升级13.5正式版怎么样?从这几个评测出发3

体验三:手机信号表现。iPhone8P使用的是高通的基带,因此我们在升级之前实际上信号比iPhone X要好的多,反而在iPhone 8P中这一次的提升,系统的信号是上升的。

iPhone8plus升级13.5正式版怎么样?从这几个评测出发4

体验四:发热情况。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相对炎热,可能会影响手机的温度提升。不管是在游戏过程还是在浏览网页过程,都会有一定程度温度的上升,这种情况着实让我感觉无奈。

体验五:杀后台问题。不管是正式版还是GM版本都出现了严重的杀后台问题,甚至还没有我之前的iOS13.5 beta 5表现的出色。我觉得iOS13系统的杀后台问题是解决不了的。

iPhone 8P如果已经升级到iOS13系统,我建议你可以考虑升级到最新的版本;如果你的iPhone8P是原来的版本,如果你使用的舒适,我并不建议升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