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LOL中的那些邪恶大BOSS,终极坏蛋居然是他!

2015-08-01 23:24:00 来源:游戏锥子 人气: 次阅读 295 条评论

在LOL中探险家EZ的台词里,常常强调自己是游戏中的主角,如果英雄的背景故事是一本小说的话,正义阳光的探险家扮演主角。那在LOL中...

在LOL中探险家EZ的台词里,常常强调自己是游戏中的主角,如果英雄的背景故事是一本小说的话,正义阳光的探险家扮演主角。

那在LOL中那些英雄是扮演邪恶的反派角色呢,最终的恐怖大BOSS又是哪位英雄呢?

下面就来盘点一下英雄联盟中掌控黑暗、充满邪恶的反派英雄。

杀人取乐型反派

盘点LOL中的那些邪恶大BOSS,终极坏蛋居然是他!

恶魔小丑

常人都不会视死亡如儿戏,死确非儿戏,但如果是萨科就另当别论了。

小丑是瓦洛兰第一位专业的嗜杀喜剧演员,他喜欢变着戏法将人折磨致死,然后放声大笑,享受杀人并折磨致死的快感,恶魔这两个字当之无愧。

小丑就是这样一位充满恶趣味的英雄,隐身、分身、恐惧,多种多样的杀人手段会将猎物耍的团团转。

诡异的面具、滑稽的笑声、悲惨的死法,无论是在背景故事还是在游戏中,恶魔小丑都是人见人怕的恐怖反派。

盘点LOL中的那些邪恶大BOSS,终极坏蛋居然是他!

锤石

锤石是一个残酷成性的幽灵收割者,以折磨生灵和死灵为乐。

他曾是一个蹂躏囚犯的无情狱卒,后来被受他折磨的囚犯们吊死在他自己的锁链上。

在他的恶毒本质解开束缚后,魂索典狱长游荡在符文大陆,寻找着猎物。

他取乐的方式,是先把那些最为不羁的猎物们的意志给破坏掉,然后将他们的灵魂捕获到他的那盏泛着幽绿光芒的灯笼中。

盘点LOL中的那些邪恶大BOSS,终极坏蛋居然是他!

蜘蛛女皇

伊莉丝那令人着迷的美貌和优雅下隐藏着一个致命掠食者的残忍与黑暗的心,冷酷狡猾的她将蜘蛛之神的恩赐作为承诺,用来诱惑那些毫无戒心的人。

伊莉丝已经将自己的人性换成了一些更加邪恶的东西,通过牺牲无辜的人来维持她的力量与看似永恒的青春。没人能数得清楚,已经有多少人被她抓到网中杀死并用来喂养她那永无止境的饥饿了。

盘点LOL中的那些邪恶大BOSS,终极坏蛋居然是他!

河流之王塔姆

塔姆肯奇在符文大陆的各个水道游历着,用毫无戒心者们的悲惨喂养着他那贪得无厌的食欲。

这个充满奇异魅力的美食家纵情享受着猎物们受苦时的每个时刻。一次伴随着两件外套的交易也许会带你通往任何想去的地方,但你的旅程几乎必然会在绝望的深渊中结束。

每个人的灵魂深处都有一片黑暗的海洋,也就是说,人们灵魂深处的黑暗海洋组成了灵魂世界的“一条大河”,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塔姆。

塔姆是我们每个人的心魔,他由世间万物的恶念凝结而成,每个人都有恶念的种子,希望自己牛逼,看到别人穷困凄惨,把别人踩在脚下。

塔姆作为这种恶念的实体,专门利用人们的恶念萌芽,与无知的人签订恶魔契约,假装帮助他们变牛逼,其实最后是要把他们变成悲剧主角,而悲剧主角的凄惨人生就是他的食粮。

盘点LOL中的那些邪恶大BOSS,终极坏蛋居然是他!

祖安狂人蒙多

蒙多医生天生便是无情无义的杀人狂魔,不仅如此,他还有一种无法克制的冲动,渴望通过实验来制造痛苦。

五岁的时候,他的大多数邻居家的宠物都会神秘失踪,十多岁的时候,他的父母也离奇地人间蒸发了。在他拿到合法的行医执照的时候,由于证据不足他已经逃过了38起谋杀诉讼。

蒙多医生既是连环杀手,又是顶级的科学狂人,蒙多没有人性的概念,在蒙多看来,人类只是实验的用品,对于这种泯灭人性的杀人魔,人们只能远远的避开他,否则一旦进入蒙多的视线中,你就已经死了。

最终BOSS型反派

盘点LOL中的那些邪恶大BOSS,终极坏蛋居然是他!

虚空先知

玛尔扎哈因为天赋异凛被虚空选中,虚空在对他进行着洗脑,玛尔扎哈在恐惧中慢慢地发疯,慢慢地屈服于虚空,但也正因如此,他能够召唤虚灵,可以得知虚空的真相,可以驱使虚空之力。

许多人觉得,蚂蚱比起卡萨丁来,是一个反面教材,因为卡萨丁勇敢地站出来保护瓦洛兰,是正义的伙伴,而蚂蚱向虚空屈服了。

但其实严格来说,又并非如此,蚂蚱是被选中,虚空对他的洗脑可以说是无法抵御的。而卡萨丁则是因为无意中看到了虚空来客的脸后主动去追寻的。

我个人认为,虚空也是有分等级的,侵蚀蚂蚱思想和威胁卡萨丁的,都是高等的虚空智慧生物,虚空的威胁也在于此,单纯拥有强大武力的虚空生物并不可怕,强大的武力并且拥有高智慧的虚空生物才是真正的超级BOSS。

盘点LOL中的那些邪恶大BOSS,终极坏蛋居然是他!

死歌

作为一个在世间仅存并可怕巫妖,死歌在嚎哭沼泽拥有绝对的统治力。

死亡和灵魂是卡尔萨斯的最爱,黑暗、死亡、强大而神秘,死歌是当之无愧的反派BOSS代表。

不死不灭的死歌常年居住在嚎哭沼泽中,总有预感卡尔萨斯正在策划一场惊天动地的大阴谋,就如同他的师傅灭世者一样,一旦时机成熟,瓦洛兰大陆就会卷起一股毁天灭地的死亡风暴。

盘点LOL中的那些邪恶大BOSS,终极坏蛋居然是他!

丽桑卓

邪恶阴险的丽桑卓是个本质上的堕落之人,她的黑暗魔法能将纯净的冰霜之力扭曲为某种黑暗而可怕的东西。伴随着她的黑色冰霜之力,她不仅冻结敌人,还能将他们刺穿并粉碎。

丽桑卓的一生都在不断策划着可怕的阴谋和欺骗,背叛、谋杀、欺骗、篡改历史,但是这些还远远不够,丽桑卓有着极大的野心,丽桑卓想要将世界转变成冰河世纪,她知道到了那天,所有国家将会灭亡,世界将重生为冰霜。

盘点LOL中的那些邪恶大BOSS,终极坏蛋居然是他!

泽拉斯

为了力量不择手段的泽拉斯,窃取了飞升者的资格,在神圣的祭坛上,泽拉斯背叛了沙皇,独自窃取了飞升的权利,让自己飞升成为一团纯粹的奥术能量,掌控无尽的能量。

随着封印力量的逐渐衰退,泽拉斯逐步展示出他作为飞升者的可怕力量,仅仅是一个给飞升者佩戴的护符,其中的奥术魔法就可以让探险家EZ成为了一个英雄,拥有无限魔力的泽拉斯一旦完全突破了石棺的封印,那他将会彻底毁灭任何反对他的生物。

结语:以上就是在英雄联盟游戏背景中看上去比较适合扮演反派角色的邪恶英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英雄联盟的背景故事进一步完善,瓦洛兰大陆的幕后大BOSS英雄会一一浮出水面。

一个熊孩子为了玩LOL写了这样一份保证书:查看详情

轻松拿五杀,这几个英雄很牛逼: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