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6.2地狱火堡垒战斗易犯错误一览

2015-07-16 17:52:00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4 条评论

这两天在魔兽世界中打PT和H的地狱火堡垒,作为一个菜鸡,背锅无数,所以突然想来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奶牧视角的背锅经验。让大家注意到这些容易背锅的...

这两天在魔兽世界中打PT和H的地狱火堡垒,作为一个菜鸡,背锅无数,所以突然想来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奶牧视角的背锅经验。让大家注意到这些容易背锅的点,避免犯错。说实在的,自己仔细一看,很多东西可以简洁成出啥躲啥。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6.2 魔兽世界地狱火堡垒 魔兽世界地狱火堡垒攻略

突袭地狱火

别被炸弹炸到

两个SS的血量同时即将低于50%的时候奶要开大技能,DPS的话,最好别让两个SS血量同时低于50%尽量单点掉一个先。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6.2 魔兽世界地狱火堡垒 魔兽世界地狱火堡垒攻略

钢铁掠夺者

P1:别踩火,远程分散站开。

远离炮击T。

BOSS喷水/冲锋躲开正面。

重击的时候火会往远离BOSS的地方动,所以重击的时候不要站火后面。

P2:中了炮击找角落站,别炸人群,注意自身血量,开自身减伤。

BOSS落地时不要站大圈里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