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蓝贴:PVP佣兵模式有限制 不会认出卧底

2015-07-17 10:15:00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3 条评论

日,在魔兽世界PTR测试服中上线的6.2.1补丁,在新补丁新加入内容中暴雪公布了全新PVP游戏模式——佣兵模式。玩家可以作为对立阵营的佣兵进...

日,在魔兽世界PTR测试服中上线的6.2.1补丁,在新补丁新加入内容中暴雪公布了全新PVP游戏模式佣兵模式。玩家可以作为对立阵营的佣兵进行战斗,从而缓解PVP阵营队列不平衡的问题。对此,社区经理Lore又补充了一些解释。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pvp模式 魔兽世界佣兵模式 魔兽世界蓝贴

这里主要澄清一些网络上讨论的疑惑:

种族:目前的设计是,系统会完全改变你的种族,包括种族特长技能。人类方面稍微有点纠结,因此我们也在研究不用"荣誉/征服换解控饰品"的方案。

只有当前阵营需要长时间排队的情况下才能够使用佣兵模式,在你的队列达到一定长度(待定)。在目前的PVP环境下,我们预计使用本模式的主要会是联盟。当排队人数达到这一阈值后,佣兵模式才会开启,我们并想让部落的排队时间增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