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冷至尊t400i怎么装?酷冷至尊T400i散热器安装方法教程

2021-04-12 11:34:51 来源:装机之家作者:晓龙 人气: 次阅读 219 条评论

装机选购一款散热性能出色的CPU散热器十分重要。酷冷至尊暴雪T400i和九州风神玄冰400两款CPU散热器是百元价位高性价比热门选择,那么问题来了,酷冷至尊T400i怎么装?下面装机之家晓龙分享一下酷冷至尊T400i散热器安装方法图解教程,来演示一下酷冷至尊T400i CPU散热器安装方法,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CPU在工作时,会产生大量的热量,如果这些热量不能快速的散发,就会导致电脑死机、蓝屏等故障,重则还可能会导致CPU损坏,而CPU散热器主要作用就是帮助CPU有效散热的,让CPU在一个正常合理的温度下稳定运行着,所以装机选购一款散热性能出色的CPU散热器十分重要。众所周知,酷冷至尊暴雪T400i和九州风神玄冰400两款CPU散热器是百元价位高性价比热门选择,那么问题来了下面分享一下酷冷至尊T400i散热器安装方法图解教程,来演示一下酷冷至尊T400i CPU散热器安装方法。

  注:酷冷至尊暴雪T400i只支持intel平台,不支持AMD平台,当然也可以选择酷冷至尊暴雪T400不带i后缀型号,或者九州风神玄冰400,支持intel和AMD双平台。

酷冷至尊T400i散热器安装方法图解教程

  1、首先我们将酷冷至尊暴雪T400i CPU散热器以及附送的配件、螺丝、硅脂取出来放好,准备动手安装,如下图所示。

  2、我们先将主板反过来,需要从主板的背部进行安装,将CPU散热器的背板扣具四颗螺丝对应主板的四个孔位穿过去。如果CPU散热器的背板扣具四颗螺丝无法对齐主板上的4个孔位,可以向外或者向内自由调节背板扣具,如下图所示。

  3、让CPU散热器的背板扣具完全贴合在主板背面,我们将主板反过来,将主板放到主板盒子上,记得反过来的时候,手按着背板扣具,不要掉下来了。

  4、这时候,我们可以在主板的正面看到CPU散热器背板扣具的四颗螺丝冒出来了,如下图所示。

  5、我们找到固定背板的四个六边形螺丝,先用手逐个拧上去,然后我们散热器盒装附送的“套筒”套在六边形螺丝上,使用十字起子将四个六边形螺丝拧紧。

  6、如果是新的酷冷至尊暴雪T400i CPU散热器,肯定会有一层保护膜,这个保护膜在安装之前需要揭掉的,如下图所示。

  7、我们将CPU散热器上的风扇取下来,将两个卡扣往外掰,就可以取下来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