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5支持微信吗?小米平板5支不支持5G网络?

2021-06-29 16:50:5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22 条评论

小米推出小米平板5,或许带来全新升级体验,那么小米平板5是否支持5G呢?又是否可以使用微信呢?这都是大家关心的问题,那么就跟着小编去看看问题答案吧。...

  小米推出小米平板5,或许带来全新升级体验,那么小米平板5是否支持5G呢?又是否可以使用微信呢?这都是大家关心的问题,那么就跟着小编去看看问题答案吧。

  小米平板5支持5G吗?

  小米平板5支持5G,据悉此次小米平板5将带来两款不同配置机型,分别搭载骁龙870和天玑1200,其中天玑1200版本将搭载更小尺寸的屏幕,整体配置略有缩减,售价也更低。

  而此次入网的则是有望命名为小米平板5 Pro的高配版本,搭载了一块11英寸的2K分辨率LCD屏,最高支持144Hz高刷新率、480Hz触控采用率,能够为大屏设备带来更加细腻、流畅的显示效果。

  同时,小米平板5 Pro还将支持类似iPad Pro的手写笔功能,整体定位属于高端市场,将作为对标iPad、华为Mate Pad Pro等友商高端产品的旗舰机型推出。

  小米平板5支持微信吗?

  小米平板5支持微信,即将推出平板电脑新品,共包括三款机型,代号分别为 Enuma、Elish 和 Nabu,预计为 Plus、Pro 和 Lite 型号前两者将搭载高通骁龙 870 旗舰平台,Nabu 搭载高通骁龙 860 芯片,三款机型都采用了 120Hz IPS 全面屏设计。

  根据此前爆料信息,小米平 5 已经入网,设备型号为 K81C,采用 10.95 英寸 LCD 屏,2560*1600 分辨率,支持 120Hz 刷新率 +240Hz 触控采样率,屏驱联咏 tddi,4096 级压感,侧边指纹方案,或将配备 20MP+13MP 摄像头(顶配可能是 48MP),厚 8.13mm,重 510g,支持手写笔和键盘

小米平板5支持Windows吗?

  目前来看,小米平板5是无法支持Windows系统的,这点可以参考此前小米平板无法支持的原因,如下:

  小米平板CPU为英伟达tegra K1Cortex-A15架构并不是ARM架构因此无法支持windows系统。硬件厂商并没有为小米平板提供基于windows系统的基础驱动。小米平板最开始由英华达代工生产,多彩后壳的生产商为富士康。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