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脑要求强制安装反色情软件:花钱才能解锁

2016-12-22 14:30:12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12 条评论

在中国,不能在网站上传播和浏览色情网站已经是人人皆知的事情,甚至有一些小伙伴直言羡慕国外的开放思想。但是,近日,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立法者正在考虑一项立法提案,禁止销售没有安装色情内容自动屏蔽软件的电脑。这一个提案由该州众议员比尔・舒姆利(BillChumley)提出,他在他的《预防贩卖人口法案》中呼吁,对没有默认屏蔽色情内容的电脑厂商和分销商进行处罚。...

12月20日消息,在中国,不能在网站上传播和浏览色情网站已经是人人皆知的事情,甚至有一些小伙伴直言羡慕国外的开放思想。但是,近日,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立法者正在考虑一项立法提案,禁止销售没有安装色情内容自动屏蔽软件的电脑

美国电脑要求强制安装反色情软件:花钱才能解锁

这一个提案由该州众议员比尔·舒姆利(Bill Chumley)提出,他在他的《预防贩卖人口法案》中呼吁,对没有默认屏蔽色情内容的电脑厂商和分销商进行处罚。

“现在几乎所有人都能使用电脑,我们进入了色情点播时代。”舒姆利上周末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必须找到一个切入点……对这一问题加以关注。我这么做不是为了政治目的,而是我真的关心此事。”

美国电脑要求强制安装反色情软件:花钱才能解锁

但消费者也可以通过付费方式解除这种锁定:只要他们支付20美元许可费,并证明自己是成年人,便可删除这种锁定装置。

“如果一个终端用户购买电脑后想要观看色情内容,就必须付费才能解除这种锁定。”舒姆利说。

美国电脑要求强制安装反色情软件:花钱才能解锁

由此获得的费用将提供给南卡罗莱纳总检察长办公室的反人口贩卖部门使用,用于解救受害者。

美国电脑要求强制安装反色情软件:花钱才能解锁

目前还不清楚南卡罗莱纳州准备采取何种屏蔽措施。根据色情网站Pornhub的统计,该州观众平均每次在该网站停留10分钟32秒,位居全美第3。

这份立法提案需要首先接受南卡罗莱纳州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评估才能继续推进。

美国电脑要求强制安装反色情软件:花钱才能解锁

不过,这个法案的通过率可能并不高,因为它并不能有效的减少用户观看色情内容,毕竟电脑用户能够用钱解除反色情装置。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美国新能源法案限制电脑功耗 符合标准的台式机只有6%

    美国新能源法案限制电脑功耗 符合标准的台式机只有6%

    美国加州今天已经率先批准了新的能源法案,适用于笔记本、台式机、小型工作站和显示器。Verge预计,很快,全美都将最终实施。...

    数码相机 2016-12-16
  • 富士康正在商谈赴美投资 苹果iPhone真要转美国生产?

    富士康正在商谈赴美投资 苹果iPhone真要转美国生产?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苹果公司最大的代工合作方富士康目前正在就赴美投资拓展运营展开初步洽谈。这一消息是在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8226;特朗普(DonaldTrump)与软银集团创始人孙正义(MasayoshiSon)会见数小时后披露的。孙正义当时表示将在美国投资500亿美元,创造5万个就业...

    互联网 2016-12-09
  • “郭台铭”致信特朗普:富士康可以去美国造iPhone 但得赚钱

    “郭台铭”致信特朗普:富士康可以去美国造iPhone 但得赚钱

    如果您想要在美国生产iPhone,这都不叫事儿,如果你想要的话,我甚至可以在特朗普大厦里面搭建一条生产线,但是成本将会非常高。我至少要收回我的费用,这里面包括工厂、劳动力和运输。所以你也看到了,我并不仅仅是因为在中国生产便宜才在那里生产,而是因为有上千家供应商...

    互联网 2016-12-09
  • 富士康与美国政府进行洽谈 将在美国生产苹果手机

    富士康与美国政府进行洽谈 将在美国生产苹果手机

    由于美国新总统特朗普的上任,苹果公司面临着极大的挑战。特朗普在未上任时就已经直言,上任后将会要求苹果公司能回美国本土建厂生产iPhone手机。而正因为这个要求,苹果公司一直与供应链厂商交涉,其中就包括了著名代工厂富士康。就在昨日,富士康表示,已经针对在美国拓展运营展开初步洽谈。...

    新奇物 2016-12-08
  • 美国运营商拒绝与华为合作 苹果惨遭网友狂喷

    美国运营商拒绝与华为合作 苹果惨遭网友狂喷

    近段时间,华为手机可谓处于一个冰火两重天的状态,一方面是华为手机已经超越三星,成为盈利最多的安卓手机;另一方面,华为高端手机被美国运营商拒之门外,华为Mate9可能无缘美国市场。有消息称,华为品牌在美国的认知度低,电信设备产品也被质疑存在安全问题,因此美国这些...

    互联网 2016-12-05
  • Spectacles可拍照眼镜 瞬间席卷美国网络

    Spectacles可拍照眼镜 瞬间席卷美国网络

    社交软件Snapchat推出的首款智能硬件产品Spectacles,一副神奇的墨镜,现在就能给你‘所见即所得’的拍摄体验!Spectacles这副智能墨镜,不仅包装奇特,看起来像是装在了一个罐头里,而且更奇特的是,它居然是通过自动贩卖机销售。...

    数码相机 201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