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vr虚拟现实网吧? HTCvive推广计划

2016-04-28 09:10:1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6 条评论

距离HTCvive发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相信中国预定过的玩家们都已经收这款抢手VR眼镜了吧,做为前几批体验HTCvive的国家来说,这次HTC对于中国消费者相当重视,据说还要在大陆开VR网吧,让其他VR爱好者也可以轻松体验VR虚拟现实的魅力。...

  4月14日消息,距离htcvive发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相信中国预定过的玩家们都已经收这款抢手VR眼镜了吧,做为前几批体验HTCvive的国家来说,这次HTC对于中国消费者相当重视,据说还要在大陆开VR网吧,让其他VR爱好者也可以轻松体验VR虚拟现实的魅力。

苹果真在开发<a href=/smart/qich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汽车</a>?49万苹果概念车遭曝光

  近日 HTC香港区的负责人向 媒体透露,HTCvive之所以在香港还没开卖是为了配合 Steam平台和HTC平台一同推广。与此同时还有和一些合作伙伴在进行着设立体验区的商讨工作,希望借此能让更多的人们可以直观的体验到HTC Vive和手机型VR的区别,感受VR虚拟现实魅力。

IEhUQ3ZpdmXNxrnjvMa7rg==" src="http://www.ityears.com/d/file/2016/0428/1461806234841.jpg" />

  除此之外,HTC 总裁助理兼虚拟现实部门战略副总裁冯博坚还表示,HTC 已经与顺网科技合作,计划在大陆开设 VR 网吧,而这种方式在香港也是可行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