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ware图片添加光波纹展示特效的方法教程

2020-12-30 14:23:19 来源:百度经验作者:rickin2015 人气: 次阅读 0 条评论

Authorware图片怎么添加光波纹展示特效?Authorware中想要给图片添加一些特效,该怎么添加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aw特效制作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Authorware中,我们可以给图片添加各种展示特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看看AW中给图片添加发光波纹展示特效的过程,详细请看下文介绍。

1、打开Authorware ,进入其主界面;

2、选中显示图标,将它拉到流程线上;

3、双击显示图标,打开演示窗口;

4、点击导入按钮;

5、选中一张图片后按导入;

6、按ctrl+T,打开特效方式,选择发光波纹展示,按确定;

7、我们就在AW中给图片添加上了发光波纹展示特效。

以上就是Authorware给图片添加光波纹特效的技巧,Authorware图片添加光波纹展示特效的方法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