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CES 2017大展上最炫酷的14款科技产品

2017-01-13 09:15:0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91 条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数千家科技企业涌向拉斯维加斯,参加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7),纷纷展示他们认为消费者会在来年购买的科技产品。从水下无人机到新一代智能汽车,以下即是本次CES大展上最炫酷的14款科技产品...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数千家科技企业涌向拉斯维加斯,参加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7),纷纷展示他们认为消费者会在来年购买的科技产品。从水下无人机到新一代智能汽车,以下即是本次CES大展上最炫酷的14款科技产品。

盘点CES2017最炫酷的14款科技产品

丰田Concept-i概念车:丰田在CES 2017大展上发布了一款概念车,向外界展示了该公司对2030年汽车发展的想象。Concept-i配备玻璃剪刀门,车轮隐藏于车体中,外观整体视觉效果都充满科幻气息。尽管你认为到2030年我们都将开着自动驾驶汽车,但Concept-i并不是全自动汽车,丰田公司认为14年以后你仍然想要体验自己驾驶的乐趣。

盘点CES2017最炫酷的14款科技产品

Willow智能吸奶器:初为人母的妈妈们肯定会对科技公司今年对婴儿技术的关注心存感激。Willow智能吸奶器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它释放了妈妈的双手,而且在抽取母乳过程中始终很安静,还能追踪吸奶量。

盘点CES2017最炫酷的14款科技产品

PowerRay水下无人机:PowerVision在本次CES大展上推出了一款名为“PowerRay”的水下无人机,可以游至水下30米深处,利用声纳技术帮助游客更好地追踪鱼群。得益于内置Wi-Fi组件,PowerRay一旦发现附近有鱼,会第一时间将信息发送给岸上的用户。它还会拍摄4K视频和照片,这样你就可以将自己在晚餐时捕捉的瞬间实时发送出去。

盘点CES2017最炫酷的14款科技产品

PowerEgg无人机:PowerEgg是一款蛋形四旋翼无人机,与我们之前看到过的所有无人机都不一样。这款无人机机身重4.5 磅(约合2公斤),一旦做好了飞行准备,它就会从塑料蛋壳内出来,为用户提供360度的无遮挡航拍视野。

盘点CES2017最炫酷的14款科技产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