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重7KG级王者 乐视电动滑板车双十二京东众筹提前发售!

2016-12-09 18:13: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5 条评论

  时下,电动滑板车已成为一种全新的时尚潮流,无论是在校园内,还是在各大科技园区中,都不乏时尚达人们脚踏滑板车,帅气掠过的身影。顺应时下年轻一代的最新休闲需求,...

  时下,电动滑板车已成为一种全新的时尚潮流,无论是在校园内,还是在各大科技园区中,都不乏时尚达人们脚踏滑板车,帅气掠过的身影。顺应时下年轻一代的最新休闲需求,乐视体育继超级自行车之后再度发布全新智能硬件——GENE系列京东众筹电动滑板车将于12月6日上午10:00在京东众筹https://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70983准点开抢。

  作为乐视体育品牌旗下的最新成员,全新推出的乐视电动滑板车拥有航天铝版车身,自重7公斤级别,高动能科技电机,时尚外观之外兼具智能基因。定制版众筹阶段售价1599元,上市零售价1999元。

  作为校园内以及园区中的最佳代步工具,乐视GENE电动滑板车采用航空级铝材,配合简单坚固的开合结构,兼顾强度和轻量化,自重仅为7公斤级别,即便不是女汉子,也能轻松提走。加之获得专利的折叠结构,只需轻轻用脚一拨,即可实现1秒开合,折叠后前轮将作为支撑轮,方便用户拖行,操作简单,可轻松带上公交、地铁。

  而在动力、续航里程等关键指标上,乐视GENE同样有着极为亮眼的数据。通过改变电机内绕线数量和定子结构,乐视电机效率极值达到90%,对比同类产品可增加29-38%动力,减少22-28%耗电。这也使得他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续航里程比之前的产品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乐视GENE同时还支持无电滑行,在电力用尽或不需要助力的情况下也可像普通滑板车一样使用。

  安全性上,除了选用航空级铝材之外,还采用安全防爆实心轮胎,牢固耐用,抓地性能更好,帮助用户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同时,刹车方面,兼具电子刹车和后轮脚刹,显著减少制动距离,可应对使用过程中的各种紧急状况;照明方面,系列采用5瓦高光效LED阵列,兼顾路面照明与前方警示功能,尤其是在夜间,可有效防止意外的发生。

  用户可通过APP实现对滑板车自主命名、开关灯等,并可设置密码,通过APP进行开关锁,实现智能防盗。同时搭载骑行专用导航系统,通过高德地图,实现精确定位;而车身的LED点阵屏幕则可以显示速度、档位、电量等关键信息。此外,用户的骑行数据及路线轨迹还将同步存储在云端服务器,方便随时查看分享。

  当然,对于时尚人士来说,炫酷的外观同样不可或缺,京东众筹产品还将开放自定义颜色方案,会在众筹阶段通过话题邀请消费者提供定制方案,对最多的颜色方案进行DIY涂装,打造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标签。

  想要尝鲜的朋友可点击https://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70983在线预定,畅想乐视生态新体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