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法国零售商:AirPods耳机月底发售

2016-11-21 09:37:35 来源: techweb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91 条评论

  今年苹果手机发布会上,除了iPhone7系列之外还用大篇幅去介绍了一款耳机——AirPods,因为苹果取消了3.5mm标准耳机接口...

  今年苹果手机发布会上,除了iPhone 7系列之外还用大篇幅去介绍了一款耳机——AirPods,因为苹果取消了3.5mm标准耳机接口,这种做法至今依然争议不断,苹果推出了蓝牙链接的AirPods,立即引起了大量的吐槽,不过吐槽归途吐槽,最终产品并没有发货,一直等到现在依然是无法购买的状态。

  

  根据苹果在法国的合作零售商表示,11月30日,这款耳机将会正式发售,现在他们已经开启了预售活动。之前有消息这款耳机要等到明年一月份,现在看来苹果或许会提前放货。

  在国内AirPods的价格高达1288元人民币,比同级别的蓝牙耳机要贵上不少。由于他的设计非常容易弄丢,再加上价格比较昂贵,所以销量并不被业内看好。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