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也玩双十一 玩手绘金城帮买单

2016-11-16 18:02:55 来源:CCTIME飞象网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44 条评论

  如今的“双十一”已经不仅仅是电商们的购物狂欢节了,各大银行金融机构也纷纷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作为我国首批民营银行之一的天津金城银行就...

  如今的“双十一”已经不仅仅是电商们的购物狂欢节了,各大银行金融机构也纷纷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作为我国首批民营银行之一的天津金城银行就发起了“双十一你画,金城帮买单”活动,通过新媒体渠道的积极宣传,带动公众广泛参与互动,在增强用户粘性的同时,以创新的玩法有效提升了品牌好感度。

  “双十一你画,金城帮买单”活动在11月7日到11月11日期间举办,活动主题为“梦想绘成真”。只要参与H5手绘游戏,画出自己选择的物品,就有机会获得免单机会,而且活动期间每天都有30份日常奖励。奖项的合理设置激发了大众的参与热情,新媒体层面的传播保障了此次活动发出最大声量。

  为配合传播,金城银行在活动开始前几天就发布了网络稿件,对双十一活动进行预热报道;还联合微博和微信KOL发出了一系列预热海报,设置悬念吸引公众对活动的持续关注。

  活动预热海报

  从11月7日开始,针对本次活动打造的H5手绘游戏开始在朋友圈和微信群传播。除了金城银行官方微信号发布活动信息外,还有多个微信大号发布文章介绍活动信息,文章平均阅读量超过20000。并有多名KOL在朋友圈转发活动链接或信息,以大V参与有效提升大众的互动参与性。

  活动H5游戏

  微博方面,金城银行官微不断更新活动最新资讯,通过微博大号转发提升活动关注度,也促使活动微博话题#梦想绘成真#成功进入热门话题榜前十名,阅读量达到2666万,讨论量超过8.5万。

  整体而言,“双十一你画,金城帮买单”活动参与人数已累计上万,以有趣的H5游戏为切入点,再通过多层面、立体化的新媒体传播保障了活动的热度不减。公开公平的奖励机制也让参与者愿意参与互动,目前已经有幸运的参与者免单赢取了乐视超级电视,变速自行车、海尔冰箱、品牌女裙和iPhone7Plus大奖。

  随着互联网化的进一步加深,众多传统行业开始革新,金融行业也不甘落后,从业务层面到品牌层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尝试。其中,处在初创探索阶段的金城银行在坚守“金城汤池,永久坚固”的历史经营理念的同时,也在积极应用互联网化思维,不断求变求新。

  继“给赏金 城会玩” 天津金城银行吉祥物及slogan征集大赛之后,本次金城银行推出的“双十一你画,金城帮买单”活动,都是创新思维和互联网思维的体现。能够把握准互联网时代新媒体的传播趋势,并以事件营销和活动传播加强品牌粘性,塑造品牌影响力,金城银行的创新举措具有一定的借鉴之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