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外卖、美团、饿了么在北京地区已下线8000商户

2016-09-22 13:11:10 来源:新浪综合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99 条评论

中国网财经9月22日讯据商务部网站21日消息,近期,百度外卖、美团、饿了么三大网络订餐平台在北京地区已下线商户8000家,店铺信息公示率近9成。但个别平台...

  中国网财经9月22日讯 据商务部网站21日消息,近期,百度外卖、美团、饿了么三大网络订餐平台在北京地区已下线商户8000家,店铺信息公示率近9成。但个别平台整改仍然不彻底,部分已通报的包括许可证过期、许可范围无凉菜经营资质以及未公示证照信息的问题店铺至今仍未下线或整改。

  截至9月7日,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监中心共监测到店铺43526家,较两周前平台店铺总数下降8000余户。由于百度外卖、美团、饿了么3大订餐平台批量下线无许可证店铺,许可证公示率已经由两周前的86.5%上升到89.9%,提升了3.4个百分点。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