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宝“奥运直播”版块再迎王镇、林超攀首秀

2016-08-16 11:19:4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1 条评论

上周末,腾讯应用宝携手映客直播推出的“奥运直播”版块又迎来了两位奥运战将,20公里竞走冠军王镇和体操运动员林超攀。在直播过程中,成熟...

  上周末,腾讯应用宝携手映客直播推出的“奥运直播”版块又迎来了两位奥运战将,20公里竞走冠军王镇和体操运动员林超攀。在直播过程中,成熟稳重的冠军王镇和率真可爱的95后林超攀获粉无数。而今晚八点应用宝“奥运直播”版块将再次迎来“奥运夫妇”何姿、秦凯甜蜜直播首秀。

  据悉,自应用宝推出“奥运直播”专栏后,广大网友与奥运健儿的互动热度持续高涨。截止目前,应用宝已邀请五位奥运健儿进行直播秀,和网友分享生活和奥运赛事。此后,映客与应用宝还会相继邀请多位奥运国手登陆“奥运直播”版块,让应用宝用户可与中国健儿面对面交流沟通。

  

  图1:王镇应用宝奥运直播首秀

  在本届奥运会中,王镇历时1小时19分14秒,完成20公里竞走,第一个冲向终点,在里约蓬塔尔海滩的赛道见证了新科奥运冠军加冕的瞬间。在直播中,成熟稳重的竞走冠军王镇和网友分享了夺冠喜悦:“第二次参加奥运会能拿到冠军还是很满意的。”并暖心回应了网友展示金牌的要求。

  

  图2:林攀超做客应用宝奥运直播

  与王镇的性格不同,95后林超攀显得活泼、率真,不但跟网友一展歌喉献唱《丑八怪》,更是耿直“吐糟”奥运伙食吃不习惯。但谈到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感受时,林超攀又认真起来:“奥运会和世锦赛完全是两种感觉,奥运会这种氛围比赛之前很难想的到,比赛奥运会非常的兴奋,但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在想法、心态上不太成熟。”

  据了解,腾讯应用宝在奥运期间正式推出“奥运直播”版块,联合映客同步连线里约奥运健儿,此次也是应用宝在“直达式分发”上的大胆尝试,将直播APP内的实时视频直播内容前置于应用宝客户端,让用户通过应用宝可以一站式体验更丰富的移动互联网内容与服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