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茜茜里牵手饿了么 意式健康冰淇淋进军网络外卖

2016-07-06 08:45:4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90 条评论

近日,意大利健康冰淇淋品牌ICEASON爱茜茜里与饿了么正式合作,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品尝到马达加斯加香草、玫瑰芝士等12种经典口味的冰淇淋。据悉,爱茜茜...

1.jpg

  近日,意大利健康冰淇淋品牌ICEASON爱茜茜里与饿了么正式合作,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品尝到马达加斯加香草、玫瑰芝士等12种经典口味的冰淇淋。据悉,爱茜茜里全国近200家门店已全部上线饿了么,遍及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南京、济南、西安、重庆等14省27城市

2.jpg

  ICEASON爱茜茜里冰淇淋,以“一个冰淇淋球≈一个苹果的热量”,少糖、少脂、低卡路里而著称。其采用全球著名的CARPIGIANI一流生产工艺和设备,从意大利进口优质冰淇淋原辅料,并按照国家果蔬标准来精挑细选水果,每日新鲜手工制作。传承意大利的百年手工工艺,崇尚“新鲜、天然、健康”的意式冰淇淋,因口感不甜不腻,自2006年进军中国后,迅速获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

3.jpg

  爱茜茜里负责人介绍,如今在线外卖是一个重要市场,饿了么在在线订餐方面有出色的表现,值得信任:“爱茜茜里会员粉丝多次咨询何时能在饿了么平台点到我们家冰淇淋,且外卖用户和爱茜茜里核心定位人群相符,追求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饿了么作为中国领先的到家服务平台,这次合作水到渠成。”

  据了解,今年5月,饿了么交易平台日订单量突破500万,正式成为国内单体业务订单量第三大互联网交易平台,仅次于淘宝和滴滴快车。比达咨询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外卖市场整体交易额环比达231亿元,其中,饿了么以30.4%的份额继续领跑。在白领和高校细分市场,饿了么同样以28.9%和40.3%领先,先后有麦当劳、必胜客、达美乐、鼎泰丰、聚德华天等知名品牌餐饮入驻,显示了强劲的领跑势头。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