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移动互联网专家陈雪涛出任映趣科技 总裁

2016-03-01 13:17:14 来源:zp.china.com.cn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65 条评论

2016年2月25日,国内可穿戴计算知名创业公司映趣科技对外宣布已完成麟玺创投超过2000万元的A+轮投资,并宣布任命前威盛集团旗下高管陈雪涛出任公司总裁,全面负责公司战略...

映趣科技 陈雪涛

移动互联网专家、投资人,映趣科技新任总裁陈雪涛

2016年2月25日,国内可穿戴计算知名创业公司映趣科技对外宣布已完成麟玺创投超过2000万元的A+轮投资,并宣布任命前威盛集团旗下高管陈雪涛出任公司总裁,全面负责公司战略制定和执行。

映趣科技 陈雪涛

腾讯2015半年度智能硬件报告显示,inWatch国内市场占有率仅次于三星

映趣科技成立于2012年,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华为、中兴、腾讯、阿里、微软等知名企业。在腾讯2015半年度智能硬件报告中,映趣科技以12.1%的市场占有率,跃居国内智能手表厂商龙头。2015年11月,映趣科技成为高通Alfha用户,是国内首家获此待遇的可穿戴企业。

映趣科技 陈雪涛

2015全球智能手表业最有创新力的企业榜单,映趣科技位列第八

此外,映趣的品牌与产品不断活跃在CCTV、BET Awards(美国黑人电视娱乐奖)等国内外极具影响力的平台上,也吸引了来自全世界不同媒体的眼光。在瑞士“Handelszeitung”商报列举的“2015全球智能手表业最有创新力的企业榜单”,映趣科技超越Fitbit跻身前八,也是中国唯一一家进入榜单的企业。

映趣科技 陈雪涛

映趣科技新任总裁陈雪涛

日前,麟玺创投已完成对映趣的实际出资,同时,麟玺创投创始合伙人陈雪涛不仅主导投资,还将出任映趣科技总裁一职,全面负责公司战略制定和执行陈雪涛先生自1999年开始先后为摩托罗拉、恒基伟业(商务通)、多普达通讯、htc、威盛等知名IT企业提供服务并担任高管。在他任职威盛集团威睿电通全球市场总监期间,威盛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由3%上升至33%。

陈雪涛先生具有超过15年IT公司和智能硬件领域的管理经验。在出任映趣科技之前,他曾以投资合伙人身份加盟极客帮资本,极客帮资本在去年乌镇互联网峰会被评为年度新锐投资机构。由陈雪涛先生领投并担任董事的国内游戏笔记本领军企业雷神科技,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就发展成为拥有500万在线粉丝,销售收入近10亿的中国游戏本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在涉足投资领域的十五年里,他在个人投资的企业中担任职务从来不要一分钱薪水,映趣当然也不例外。

同时,陈雪涛也是国内可穿戴行业领域首屈一指的专家,他发起成立了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和中国可穿戴计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WCISA),并在联盟中担任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中国可穿戴计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自2013年开始帮助众多国内智能硬件中小企业获得支持和快速发展机会,致力于推动整个行业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中国可穿戴行业最具权威的联盟。陈雪涛对于行业的发展具有自己独到而精准的判断,他在可穿戴市场尚未真正打开之前就预测移动互联网的下一步是可穿戴计算,呼吁业内人士关注可穿戴设备的蓝海,并且积极投入到可穿戴行业的发展当中。今天国内外可穿戴行业的蓬勃发展也正在验证他的这一观点。不知加入映趣科技后,他又会得到什么新的答案呢?

身为映趣科技的新任掌门人,陈雪涛公司的前景极为看好,他认为映趣是国内正在高速发展的高科技公司,他有信心映趣能在他的带领下在中国的智能手表市场上超越三星,再进一步。在陈雪涛先生的带领下,映趣科技接下来的发展形势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