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联合A股游戏公司1.6亿元投资VR终端研发商

2016-01-12 16:01:00 来源:TechWeb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33 条评论

迅雷拟联合A股游戏公司入股虚拟现实终端研发商。已被借壳的A股公司泰亚鞋业在一份公告中称,其借壳方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拟以增资以及...

TechWeb 1月12日报道 文/麻晓超

迅雷拟联合A股游戏公司入股虚拟现实终端研发商。

已被借壳的A股公司泰亚股份在一份公告中称,其借壳方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以及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雷)拟以增资以及股权受让的方式投资上海乐相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乐相)。

在增资方面,上海恺英拟出资人民币4117.65万元认购上海乐相新增2,941,176.47元注册资本,以取得上海乐相增资完成后5%的股权;迅雷拟出资8235.2941万元认购上海乐相新增5,882,352.94元注册资本,以取得上海乐相增资完成后 10%的股权。

增资完成后、股权转让完成前的股权结构(TechWeb配图)

增资完成后、股权转让完成前的股权结构(TechWeb配图)

在股权受让方面,上海恺英拟总计以1225万元收购上海乐相股东持有的股票,泰亚股份未公布迅雷在股权受让方面的花费。

不过,根据泰亚股份公告,在增资以及股权受让完成后,上海恺英将持有上海乐相7.5%股权,迅雷将持有上海乐相15%股权计算,以此推算,迅雷在受让上海乐相股权方面的开支预计为2450万元(假设上海恺英受让股权的价格同迅雷相同)。

综上所述,上海恺英此次增资上海乐相开支4117.65万元,受让股权开支1225万元,总计5342.65万元;迅雷此次增资开支8235.2941万元,受让股权开支2450万元,总计10685.2941万元。

增资完成后、股权转让完成后股权结构(TechWeb配图)

增资完成后、股权转让完成后股权结构(TechWeb配图)

即迅雷此次联合上海恺英总计向上海乐相投资约1.6亿元,交易完成后,迅雷成上海乐相单一第二大股东。

游戏公司上海恺英去年完成了作价63亿元借壳秦亚股份上市的交易,后者被借壳前是一家鞋业公司。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