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接Twitter,新浪微博也有意取消140字限制?

2016-01-08 10:36:00 来源:站长之家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27 条评论

近日,有媒体报道Twitter计划把字数限制从现有的140字符扩大到1万字符,该消息有望在今年3月底宣布。紧接着在1月6号就有微博用户爆料微博也有意取消140字限制,并称该功能...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取消140字

1月8日消息 近日,有媒体报道Twitter计划把字数限制从现有的140字符扩大到1万字符,该消息有望在今年3月底宣布。紧接着在1月6号就有微博用户爆料微博也有意取消140字限制,并称该功能早已经做完,在春节前就上线。

据微博用户@新榜官微在1月6日就发文表示:据新榜独家了解,微博也有意取消140字限制。微博CEO王高飞透露,该功能早已做完,并有在春节前上线的可能。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取消140字

并附上了微博CEO王高飞还发布了一条测试微博,微博字数显然已经超过140字数,不过该微博被王高飞删除了。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取消140字

除了微博用户@新榜官微 爆料的信息,还可以从其它微博用户寻得蛛丝马迹。1月7日,有部分微博用户表示微博下方出现了“展示全文”的字样,输入的文本可以换行,字数已经超过140个字符。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取消140字

另有微博用户反映在输入框输入文字超过上千字,以图为证: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取消140字

不过对于新浪微博是否取消140字限制的消息,新浪微博官方还未正式给出答复。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