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网不死!CEO:感觉永远在被低估

2015-12-16 10:42:00 来源:腾讯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67 条评论

人人公司CEO陈一舟今日在乌镇互联网大会现场透露,人人公司日前已追加对在线借贷平台SocialFinance(简称SoFi)1.5亿美元投资。SoFi是一家创新型金融服务公司,有消息透露...

人人公司CEO陈一舟今日在乌镇互联网大会现场透露,人人公司日前已追加对在线借贷平台Social Finance(简称SoFi)1.5亿美元投资

SoFi是一家创新型金融服务公司,有消息透露,SoFi估值达到40亿美元。一旦SoFi上市成功,作为SoFi最大股东的人人将获得巨大回报。

人人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其他投资还包括互联网投资服务Motif Investing,以及在线房地产贷款服务LendingHome。

不过,人人公司的市值很低,今年6月10日,陈一舟和人人公司首席运营官刘健提出非约束性方案,计划以每股4.2美元的价格将人人公司私有化。有投资人士指出,陈一舟和刘健试图牺牲所有股东的利益,个人独吞这些收益。

被问及人人投资的资产价值高于人人市值时,陈一舟表示,“我们永远觉得人人公司资产被低估。”

人人在国内也投资了一些互联网金融公司,如金斧子等,当前国内可能会出台一些P2P政策。对此,陈一舟说,“人人主要投资国外P2P业务,受国内政策影响不大。”

当前,分众传媒、巨人网络已借壳回归A股,360等也在积极筹备回归国内市场,谈及人人是否会回归A股时,陈一舟只说:“路遥知马力”。

人人网不死!CEO:感觉永远在被低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