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iPadAir3明年3月发布不支持3DTouch

2015-12-16 10:07:00 来源:TechWeb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36 条评论

KGISecurities的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正在研究把新触控技术3DTouch应用到iPad上,但明年3月份将发布的iPadAir3不会支持这项技术。郭明錤在报告中称,iPadAir3最早将...

【TechWeb报道】1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KGI Securities的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正在研究把新触控技术3D Touch应用到iPad上,但明年3月份将发布的iPad Air 3不会支持这项技术。

QQ截图20151216092355_副本

分析师称iPad Air 3明年3月发布 不支持3D Touch

据报道,苹果正在研究把应用于iPhone 6s的全新触控技术,应用在iPad屏幕上,因为iPad屏幕较大,所以在技术上还有一些难题。

郭明錤在报告中称,苹果仍然计划明年春季更新9.7英寸iPad产品线,iPad Air 3最早将于明年3月发布。

也有知情人士称,苹果正在研发的是一种类似于3D Touch的触控技术,因为苹果无法把3D Touch技术应用到更大的屏幕上。

苹果9月份发布的新机iPhone 6s,配备了全新触控技术3D Touch,相比于iPhone 6上的触控技术,对用户触控操作反映更加敏感,甚至精细到可以察觉用户指尖每次对屏幕的压力差异。但同时发布的iPad Pro不支持这项技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