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音乐获华谊、七匹狼、磐石、喜之郎投资

2015-12-10 23:37:00 来源:新浪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5 条评论

新浪科技讯12月10日消息,今日多米音乐宣布获得华谊、磐石、七匹狼及喜之郎联合投资。同时,多米音乐宣布与中国移动旗下全资子公司咪咕文化达成合作,除了在音乐领域开展线...

新浪科技讯 12月10日消息,今日多米音乐宣布获得华谊、磐石、七匹狼及喜之郎联合投资。

同时,多米音乐宣布与中国移动旗下全资子公司咪咕文化达成合作,除了在音乐领域开展线上线下深度捆绑合作外,还将在视频、阅读、游戏、动漫各方面为粉丝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探索在线音乐新的盈利模式。

多米音乐表示,2016年多米音乐除了将精耕用户、运营在线音乐业务之外,将以4亿用户为基础,整合艺人、娱乐资源,打造内容最丰富、互动性最强大的FGC(粉丝原创内容)平台“偶扑“,为粉丝提供更专业化服务。(安妮)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