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版陌陌Tinder母公司上市开盘价13.5美元

2015-11-20 01:42:00 来源:新浪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61 条评论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消息,美国约会软件Tinder母公司Match集团今晚在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股票开盘价13.5美元,股票代码“MTCH”。以开盘价计算,Match集团市值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消息,美国约会软件Tinder母公司Match集团今晚在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股票开盘价13.5美元,股票代码“MTCH”。以开盘价计算,Match集团市值为32.4亿美元。

摩根大通、Allen & Company、美银美林担任Match集团IPO的主承销商。

北京时间今晨,Match集团将发行价定为12美元,处于2至14美元发行价区间的下限,共计融资4亿美元。

Match计划发行3330万股股票。此外,公司将授予承销商500万股的超额配售权。若承销商完全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该公司最多可融资4.6亿美元。

Match Group实行双层股权结构模式,在上市后,IAC仍通过持有的B类股票而拥有对该公司的控制权。(晓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