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佑卡车获A+轮4500万元融资 盈信投资领投

2015-08-14 13:21:00 来源:新浪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09 条评论

8月14日消息,为货主提供城际整车货运服务的物流电商平台福佑卡车正式宣布完成由盈信投资机构投资的4500万元的...

新浪科技讯 8月14日消息,为货主提供城际整车货运服务的物流电商平台福佑卡车正式宣布完成由盈信投资机构投资的 4500 万元的 A+ 轮融资。此外,2014年6月福佑卡车获得梅花基金300万元人民币天使投资,2015年3月获得了BAT投资人的 300 万美元的 A 轮投资,加上本次的 A+ 轮融资金额,A轮融资总额超过 6000 万元。

福佑卡车是一家为货主提供安全稳定的运输服务作为切入点,逐步向整个物流供应链环节发展。通过独创的物流经纪人竞价模式,改变了传统物流运输中存在的价格贵,发货慢,运输不安全等问题。此外,团队还研究出一套“回程车”算法,通过这种算法,司机可以在出发时就找到回程的货物,大大节省了车辆的空驶时间,同时也将为货主节省更多的运输费用。(麻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