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套耳机+声卡的系统 让你得到极致音效

2016-08-30 18:10:0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41 条评论

在上个世纪90年代,SoundBlaster是旧版486电脑上非常出名的声卡设备,而多年过去,这个品牌已经发展...

在上个世纪90年代,Sound Blaster是旧版486电脑上非常出名的声卡设备,而多年过去,这个品牌已经发展到更多更宽泛的领域,包括与游戏相关的音效产品。这套耳机+声卡的系统 让你得到极致音效。

想得到极致音效 试试这套耳机+声卡的系统

Sound Blaster的母公司曾经开发过专门针对游戏迷的Sound Blaster X一系列产品,而该公司最近推出的Sound Blaster H7耳机和G5外置声卡是其在市场上推出的首款高端游戏音效设备,Sound Blaster H7售价850元人民币,通过50mm的音频驱动实现7.1虚拟环绕音效,而G5则是售价1000元人民币,内置音效增强器的微型声卡,Sound Blaster H7和G5的结合后,这套系统即使在高音区也可以提供高质量,细致的音效。

我通过都要使用耳机玩游戏,不论是PC,Xbox One还是DualShock 4游戏手柄,当我使用H7时,我就会体验没有任何杂音的完美音效,50mm的驱动会为提供更宽的频谱,再插入G5声卡后,音效效果会更加显著,即使在音效中最喧哗嘈杂的时刻,多种多样的乐器仍然可以清晰地辨识出来,体验到多种丰富的环绕音效,如果你正在谋求一款强大的耳机和音效增强器,Sound Blaster是一款非常完美的产品,拥有它,你会在游戏中得到更生动地体验效果,在同一款游戏中,用Sound Blaster可以清晰的听到汽车引擎发动的清晰轰鸣声,而用传统耳机则是一片嘈杂的噪音。

游戏耳机市场繁杂,但舒适性才是让产品能够脱颖而出的关键,在这点上,即使戴很长一段时间,你也不会感到用Sound Blaster有什么不舒适之感,H7耳机的记忆泡沫盒仿制皮革会让皮肤感觉非常柔和,它会产生一定的摩擦力来紧紧的扣住你的耳朵,但又会太紧以至于无法取下。

G5声卡搭载的Sound Blaster X软件可以处理7.1虚拟环绕音效,其中最酷的功能是侦查模式,这将让那些按理应该距离很远的音频听上去离你很近,这对于网络游戏玩家来说是非常重要,你只需要轻按下G5侧边的按钮即可轻松开启侦查模式,虽然G5搭载许多强大功能,但它的尺寸小且不会占用太大包裹空间,如果你不想要一款Sound Blaster H7耳机,你仍然可以在你的游戏本上装载G5声卡,这样也能让你的耳机音效得到大幅度提升。

H7的并不是一款主打外观设计的产品,当然很多人也不太在意耳机的外观设计,或许耳机不需要那么多太浮夸的RGB LED灯,但是它一定得看上去成熟且专业,Sound Blaster的设计采用一系列精致材料制成,且在游戏美学上夺人注目,耳机外壳采用铝制金属设计,与Sound Blaster X标志和随机草皮相见而成,H7的麦克风能够为网络游戏玩家提供巨大帮助,但它对帮助你录制Youtube视频不能提供太大帮助,当然,你可以自行更换H7的麦克风,为了其他专业需求进行重新搭配组合。

总而言之,Sound Blaster已经不再只是那个做旧版声卡的Sound Blaster了,其推出的顶级游戏耳机可以与雷蛇,Astro和Turtle Beach相比,而H7和G5的搭档则可以让玩家体验到更极致的音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