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ning耳机为什么这样火?24小时众筹300万

2016-08-16 11:20:0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66 条评论

Lightning耳机为什么这样火?24小时众筹300万,近日看到某媒体几乎是肯定地宣称苹果新一代iPhone将仅保留lightning接口作为耳机接口,能放出这样的消息,估计是从消息灵通...

Lightning耳机为什么这样火?24小时众筹300万,近日看到某媒体几乎是肯定地宣称苹果新一代iPhone将仅保留lightning接口作为耳机接口,能放出这样的消息,估计是从消息灵通人士那儿获得了准确情报,想想即将到来的9月就要发布新品,估计现在代工厂正开足马力大批量生产,保密工作相较以前差了很多的苹果如今可以说是没什么秘密了,新品预测让人一猜一个准。

24小时众筹300万 lightning耳机这么火?

24小时众筹300万lightning耳机这么火?

关于这个lightning耳机接口的话题我们已经讨论了很多,那么我们现在假设这个接口已经板上钉钉了,这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会有什么影响?相信大部分人在一开始听到这个消息时是有点懵的,但随着媒体对这个接口的进一步介绍和科普,大家也逐渐了解到这个接口虽然有一些缺点,但优点同样也是很突出的,于是在手机领域没有什么新鲜事物可以期待的今天,改用lightning耳机接口就成为大家期待尝试的一个新事物。

24小时众筹300万 lightning耳机这么火?

小鸟音响lightning耳机众筹速度十分惊人

作为音频媒体来说,我们从一开始就对lightning耳机接口持谨慎态度,毕竟一个新事物没出来之前,任何关于其结果的预测都只能是一种猜测。然而近期来自丹麦的音响品牌Libratone在京东发起的一项lightning接口降噪耳机的众筹,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分析问题的线索。这个被昵称为“小鸟音响”的品牌在发起这项众筹后仅24小时,筹集的金额就已经突破300万元,速度之快令人咋舌。这项众筹的目标是在9月1日之前筹得100万元,而这个目标仅仅在启动众筹一个小时就已经实现。lightning耳机居然这么火!这是我们并没有想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