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注册表编辑器无法搜索怎么办?

2016-11-29 09:04:29 来源:三联作者:3lian8 人气: 次阅读 305 条评论

  注册表编辑器是win10系统用户经常需要使用的程序,其中,搜索功能更是最常用的。在之前的win10教程中,我们曾跟大家分享过按住键盘F3键就可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搜索功能,搜索你想要的注册表项。有些用户无法搜索注册...

  注册表编辑器是win10系统用户经常需要使用的程序,其中,搜索功能更是最常用的。在之前的win10教程中,我们曾跟大家分享过按住键盘F3键就可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搜索功能,搜索你想要的注册表项。有些用户无法搜索注册表,一直显示正在搜索注册表,但是就是不出结果,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

注册表编辑器

  注册表编辑器

  参考方法:

  1.在命令行以管理员运行 sfc /scannow 命令 ,修复一下。

  2. 打开注册表,单击编辑-权限-查看当前的账户下面是否是完全控制。

  3.尝试到服务里面将Windows search服务重启一下,设置为开机自启动。

  以上就是如何解决Win10注册表编辑器无法搜索的问题的全部介绍了,如果你也遇到了在注册表中无法搜索的问题,可以尝试本文介绍的这些方法。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Win10任务栏透明设置方法教程

    Win10任务栏透明设置方法教程

      在Win10中,透明效果从开始菜单/开始屏幕扩展到了任务栏和通知中心。控制透明效果的开关这项功能可以在新版“个性化”中实现“一键”开关。  透明效果在Windows10预览版中默认开启,若要关闭...

    电脑系统 2016-11-29
  • win10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因为并行配置不正确解决方案

    win10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因为并行配置不正确解决方案

      “应用程序无法启动,因为应用程序的并行配置不正确。请参阅应用程序事件日志,或使用命令行sxstrace.exe工具”问题的处理方法。  方法一:  开始-运行(输入services.msc)-确定或回车,打开:服务(本地)...

    电脑系统 2016-11-29
  • 开启Win10组合键解锁屏幕方法

    开启Win10组合键解锁屏幕方法

      Win10锁屏状态下,默认通过敲击键盘按键或者鼠标按键就可以进入登录界面。然而这可能会给部分别有用心的人可乘之机,进入登录页面后就可以进行密码破解,甚至在没有密码的情况下直接进入系统。因此,对系统安全有高要求...

    电脑系统 2016-11-29
  • Win10右键菜单管理方法

    Win10右键菜单管理方法

      Win10右键菜单管理方法Win10右键菜单打开慢解决方法。Win10为了照顾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对于基本界面进行了优化设计,比如增加菜单和按钮的大小和长度(宽度)等。不过这些改变对于仍然使用鼠标键盘的用户来说可能...

    电脑系统 2016-11-29
  • Win10右键菜单打开慢怎么办

    Win10右键菜单打开慢怎么办

      在将自己的电脑升级成Win10后,很多人在使用过程中都或多或少遇到了一些问题。而Win10为了照顾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对于基本界面进行了优化设计,比如增加菜单和按钮的大小和长度(宽度)等。不过这些改变对于仍然使用...

    电脑系统 2016-11-29
  • Win10应用商店显示0x800704CF错误代码是怎么回事?

    Win10应用商店显示0x800704CF错误代码是怎么回事?

      Win10应用商店下载应用的时候,提示“我们这一端出现问题。请稍等片刻,然后再试一次。”提示的错误代码为0x800704CF。这可能是网络的问题,可以用下面的办法来解决。  0x800704CF  方案1:  尝试新建...

    电脑系统 201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