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用搜索引擎搜索网上信息?

2016-08-30 08:13:27 来源:三联作者:把我给崩了 人气: 次阅读 257 条评论

使用Google搜索Google是最早也是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搜索引擎,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使用方法。1.打开主页面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www.google.com”,然后按回车键。Google搜...

  使用Google搜索

  Google是最早也是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搜索引擎,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使用方法。

  1.打开主页面

  打开浏览器, 在地址栏中输入“ www .google.com”,然后按回车键。

怎样使用搜索引擎搜索网上信息? 三联

  Google搜索

  2.输入关键字

  在主界面中输入我们要查找资料的关键字,如我们要查找电脑迷相关信息,可以输入“电脑知识学习网”。最后点击“Google搜索”按钮或按回车键。

  关键字的选取十分重要,它关系到我们查找信息的准确率。

  3.选取合适网页

  此时,Google便搜索出了大量与此相关的网页链接,我们从中选择合适的链接单击即可。

  4.打开网页

  单击链接后,弹出相应网页。

  使用百度搜索

  百度是国内搜索引擎品牌的代表,也是目前主要的搜索引擎提供商之一。它的使用方法与Google比较类似,这里我们来学习下百度的图片搜索。

  1 打开主页面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www.baidu.com”,然后按回车键即可打开百度的主页面。

  2.切换搜索种类

  这里我们要搜索的是图片资源,所以这里单击“图片”按钮,网页切换到图片搜索页面。

图片搜索

  图片搜索

  3 输入关键字

  输入我们要搜索的关键字,如要寻找一些有关风景名胜的图片,这里可以输入“风景”,然后点击“百度一下”按钮。

  4.打开图片

  此时,百度搜索出了与此相关的图片链接,我们只需在合适的图片上单击即可打开相应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