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新版14376推送:双版齐飞

2016-06-30 08:17:12 来源:互联网作者:root 人气: 次阅读 394 条评论

Windows10新版14376推送,Build14376依然着眼于修复Bug和提升稳定性,不过微软移除了MessagingEverywhere这一功能,据悉是需要大量改进,甚至在7月的年度更新中也不会出现。...

Windows 10新版14376推送,Build 14376依然着眼于修复Bug和提升稳定性,不过微软移除了Messaging Everywhere这一功能,据悉是需要大量改进,甚至在7月的年度更新中也不会出现。...

亿智蘑菇消息,Windows 10新版14376推送,神级速度,双版齐飞。微软的速度已经有些看不懂了,不知是娜姐新官的热乎劲儿,还是7月(还有说法8月2日)年度更新和免费升级终止前的疯狂。

微软今天凌晨向Windows 10 PC和手机用户推送了Build 14376更新,通道是Fast Ring。

同时,Slow Ring也开始接收上周的Build 14372更新,这样的效率和速度都前所未有。

Build 14376依然着眼于修复Bug和提升稳定性,不过微软移除了Messaging Everywher这一功能,据悉是需要大量改进,甚至在7月的年度更新中也不会出现。

PC版更新内容:

-商店更新到11606.1001.25,进一步改善性能和可靠性,包括修复访问。

-点击任务栏网络和VPN将启动网络设置页面,同时也修复了在Wi-Fi下点击只显示有线的Bug。

-修复启用开发者模式弹出错误提示

-修复远程连接mstsc.exe身份验证错误

-Edge浏览器稳定性改善和崩溃修复

-修复开始菜单时钟、计算器会莫名变大

-改善了使用触摸板和多显示器下,鼠标的滚动速度

Windows 10新版14376推送!神级速度 双版齐飞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