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将于3月发布新游戏平板或搭载X1

2015-02-28 09:52:33 来源:PChome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09 条评论

昨日Nvidia向媒体发送邀请函,确定将于今年3月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以“MadetoGame”(为游戏而生)为主题,称有样东西已经打磨了五年,它“将重新定义...

  昨日Nvidia向媒体发送邀请函,确定将于今年3月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以“Made to Game”(为游戏而生)为主题,称有样东西已经打磨了五年,它“将重新定义游戏未来”。

NVIDIA将于3月发布新游戏<a href=/notebook/tablet/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notebook/tablet/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平板</a></a>或搭载X1

NVIDIA游戏新品邀请函

  从邀请函上的图片及NVIDIA强调的内容来看,这个新品极有可能会是Shield游戏平板的新一代产品,并且应该会搭载Nvidia Tegra X1处理器。NVIDIA Tegra X1处理器在上月举行的CES2015上发布,基于Maxwell GPU架构,内建256个处理核心,性能强劲。因此这个为游戏而生的新产品很是值得期待。

  编者评论:Tegra X1是NVIDIA首款八核64位CPU,处理器性能是Tegra K1的两倍,同时在功耗控制上也更出色。此前的Shield游戏机及平板产品都是率先搭载了当年的最新Tegra处理器及相关游戏新技术,因此即将发布的 这一代游戏平板或许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